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考試達人小組!!!

我想我們開心果小組應該改名為"考試達人小組"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們開心果小組很多弟兄姊妹都在考試, 因為經濟不景氣, 也因為想要轉換跑道吧, 有一些弟兄姊妹就開始考執照!

Kevin和Terry最近都在考IT方面的執照, 一張執照有7個考試, 當然如果還要更高更好的, 就要考上9到10個! 感謝主讓Kevin每個禮拜考一個, 一個個的通過, 而且快考完了哩!

不過Terry本來就不是做IT方面的, 雖然每次考試他都有著某種的壓力, 我倒覺得他去考這方面的執照真的滿厲害的!

Eva和他妹妹二個人都在考Accounting方面的執照, 好像每考一次都要好幾個小時, 幾乎是一整天, 可見考個執照真的都不簡單哩!

再來就是我們家威爺了, 其實威爺陸陸續續考他的建築執照已經有幾年了, 只是之前工作真的都很難專心念書考試, 所以都好幾個月考一個, 而建築執照也是需要考上9個考試!!!

目前威爺已經考過3個, 所以還有7個, 趁著現在威爺不用上班, 威爺打算好好的也來把建築執照考出來.

今天下午威爺就要去考試嘍, 他這幾天可念得很辛苦, 因為也是太久沒念書了, 旁邊又有太多干擾, 不過, 拔拔, 拔拔, 加油! 加油!!!

5 comments:

Hwgirl said...

威爺加油! 祝他考試順利!

Anonymous said...

Go Go William. I am 4 down, 3 more to go. I see the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now, 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Amber,

謝謝你的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ry,

你們大家都加油!!!
Hope Will can see the light, too! haha.......

Kevin Lu said...

William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