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02 居然又贏了!!!

01

哇!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自己居然又贏了! 而且是這麼高的獎金!!!

說來也好笑, 我一直等著Alejandra的Email, 想知道到底是誰贏了, 就有人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他問我什麼時候會去運動, 我就跟他說星期四早上6AM, 他還問不星期三早上嗎? 我確定嗎?

他說他要給我Something! 他是從Camp打來的! 後來我說我確定, 因為我知道因為Peiwen工作上的關係, 我們都是二四六才會去運動, 電話就掛了!

我心想Camp打來的? 要給我Something? 難道我贏了嗎? 還能給我什麼呢? 有點懷疑加上興奮!

沒想到下午我就收到Email, 上面寫著"The Winner is!", 我禱告後趕快打開來看, 喔耶! 喔耶! 好興奮好興奮!

星期四那天早上跟著Peiwen一起去Camp運動, 連Eunice都來了, 沒想到Alejandra那天運動完, 在所有一起運動的Campes前請我出來問了我幾個問題, 還請Shalley在旁邊錄影, 害我超緊張的, 不過當然拿到Check很開心!

Alejandra私底下還跟我說第二名其實才跟我差零點幾, 是一個高高的外國人, 他也不胖,我真的是險勝哩!!!

有人減了15磅, 有人減了10磅, 也有人減8磅或5磅, 看到大家都有這樣的成績, 不管有沒有贏錢, 應該都還是很高興自己有這種進步吧?!

突然也跑出很多人要我請吃飯喝飲料喝咖啡, 也有很多人開始問我怎麼減肥?! 看來我應該開始Set Up減肥的Workshops?! 哈哈哈哈哈哈....

從三月到現在我可減了快40磅嘍! 真是不敢相信!!!

02

謝謝Camp的Owner讓我有機會可以運動和參加比賽, 還有所有的Trainers!!!

最想要感謝的, 除了天天幫我帶Zcubic讓我可以去放心運動的好老公威爺, 還有天天帶我去運動的Peiwen, 和陪我一起運動的金釵們!

領大獎的影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