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SD Day 02 The New Children's Museum 03

03museum01

這個新的Children's Museum光一樓就玩了好久, 除了有玩的地方還有Cafe, 一樓的另外一邊也有不同的Workshop.

03museum02

我們跑去看大家到底在做什麼......

03museum04

原來有二大箱不要的紙, 有膠水蠟筆水彩, 可以發揮想象力做出不同立體的動物房子人, 到時候會你做的東西會被貼在牆上這個圖上, 這個圖將會在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展出, 所以我們也都留下Email, 到時候他們會把整個傑作拍下來Email給我們看!!!

03museum0503museum06

這裡有好多好多不同小朋友完成的作品!

03museum07

我們家三個馬上剪剪貼貼了起來!

03museum0803museum0903museum1003museum11

小Zoey只是在那邊玩白膠吧, 哈哈哈哈哈哈......

03museum1203museum13

這是小若雅最後做出來的房子和人!!!

03museum1403museum15

除了室內還有室外喔!!!

03museum1603museum17

我走到這裡一看, 哇!!! 沒想到一輛真的的車在這裡, 還有好多車子的輪胎, 小朋友們都可以去拿一條圍裙, 他們會給一桶油漆和刷子, 讓小朋友們隨便刷油漆, 好好玩啊!!!

03museum1803museum1903museum20

另外一邊是可以拿一塊黏土, 讓小朋友們做自己想要的東西!!!

03museum2103museum22

你可以把你做好的東西放在這個台子上晾乾!

03museum2703museum28

我們玩著玩著就跑去地下一樓, 那邊有一間Party Room, 也有好多好多的積木讓小朋友玩!

03museum23

有一棟The Rain House, 可以聽到下雨的聲音......

03museum2503museum26

地上都是一大塊一大塊不同動物的Foams, 可以拿起來像拼圖一樣拼回去!!!

03museum29

有一個好大好大的網子, 裡面裝滿了垃圾, 這裡有一個Story Time, 或許跟垃圾的故事有關吧, 我們沒去聽, 哈!

03museum30

另外一個Workshop已經結束, 不過是教小朋友怎麼用垃圾做吊飾, 和像是一個玩偶, 不過用不用錢的材料可以做出這麼多東西還真不錯!

03museum3103museum34

這裡有一個櫃子, 裡面放著不同大大小小的容器, 還有很多比較雜碎的小玩具......

03museum3303museum32

小Zech在那邊摸索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museum3503museum3603museum37

後來在一個小螢幕上才發現, 原來可以利用這些不用的小玩具排成不同的圖案出來哩! 遠遠地看好讚喔!!!

03museum3803museum39

二樓的外面看到好多小朋友好興奮的圍著泡泡水, 吹泡泡!!!

看得出來這個The New Children's Museum對小孩子們的喜好很了解, 幾乎所有都是小孩子很喜歡玩的!

03museum4003museum4103museum42

小若雅吹出一個好大的泡泡!

03museum4303museum44

Zcubic光這裡就玩了好久好久, 怎麼樣都不想離開!

03museum45

沒想到用絨布鐵絲就可以吹出泡泡!!!

03museum46

我們慢慢走到二樓另外一邊, 沒想到看到好多好多的紙板做成可以攀岩的Rock Climbing!!!

03museum4703museum48

這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小孩子而且有好多Activities的Children's Museum, 還是好希望在Chino Hills有一間像這樣的兒童博物館!!!

更多The New Children's Museum 03的照片 >

The New Children's Museum >
200 West Island Ave
(between Front St & 2nd Ave)
San Diego, CA 92101
619.233.879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