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Zcubic的生活花絮!

01 Gangnam Style by ZGirls!



最近很瘋PSY的Gangnam Style, 我們家威爺超愛, 連Zcubic都深受影響, 那天小若雅 + 小Zoey一面看著PSY MV, 一面跟著跳, 連小Zoey都跟著趴在下面, 讓小若雅站在上面跳, 跟MV裡一模一樣, 實在是太可愛了!!!

02 ZBand in Da House!



那天小若雅跑來拉著我和威爺, 非要我們坐在他們放的椅子上看他們的表演, 沒想到姐姐帶著弟弟妹妹, 一個拿著吉他, 一個敲琴, 一個打鼓, 一面跟著Gangname Style的節奏表演!

看著小Zech胖胖短短的小腿一面跳一面彈著吉他, 中途又突然重心不穩跌倒爬起來繼續, 甚至轉着吉他很像很Proffesional的吉他手一樣!

小Zoey跟著節拍打得很盡興, 小若雅更是搞笑, 打一打鼓, 鼓都被打得飛出去, 撿起來裝好繼續打!

真是個好讚的飯後家庭娛樂啊!!!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