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10.09.2012 Zoya's New Dance Partner!

dance

每個星期六早上小若雅都會去上Miss Katie的Ballet/Tap Dance, 前二個星期六不知道Miss Katie怎麼了, 來了一個代課老師, 小若雅都已經到教室門口, 偏偏不要進去上課, 抱著我猛哭說他要Miss Kate, 他不要上課!

我覺得那天早上他很鬧, 有點故意, 但是怎麼勸怎麼說他就是不要進去上課, 剛好Alice在櫃台, 他看到了就說Miss Katie下個星期就回來了, 而且跟我說小朋友學跳舞就應該適應不同的老師, 因為不是每一節課都是Miss Katie教, 我說我也知道, 問題是小若雅怎麼樣就不進去上課, 一直哭...... 我們就真的沒上課的把她帶回家!

我回家看了看Schedule, 星期二傍晚有一堂課比較適合小若雅的時間, 剛好小若雅如果睡個午覺, 起床去上課應該還可以, 就去補個課吧!

我約了也想一起學跳舞的Isabelle一起去, 本來只是以補課的心態去, 沒想到那天小若雅+Isabelle跳舞跳得很開心, 除了小孩子們, 連Kristen和我二個人也可以聊得很開心, 就覺得其實星期二傍晚去上上課, 之後帶小孩子吃個麥當勞, 他們又可以一起玩, 星期六又可以空出來不會卡在上才藝, 這樣還滿不錯的!

小若雅更是高興, 多了一個New Dance Partn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