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01 "Body Transformation Contest"比賽過程!

03

突然發現這天早上Peiwen + Eunice + 我在後面甩大莽繩被拍到了! 看我們真的Workout的很認真吧! 哇哈哈哈哈哈.....

上次大家參加Dream Jeans Transformation的時候我沒參加, 這次剛好九月Labor Day Long Weekend吃好多餐烤肉, 也故意吃很多, 一踏上體重機就覺得, 應該可以給自己一些減肥的動力, 參加九月份的Body Transformation Contest, 順便陪來參加Camp的Katy一起減肥!

這次的Body Transformation Contest很好玩, 每個參加的Camper一個人放$25就像賭注一樣, 如果想參加覺得自己會贏, 就交$25參加, 也可以邀請不是Camper的親戚朋友, 他們每個人付$75, 就可以來運動一個月, 也參加比賽!

而且這次比賽是算減肥的百分比%, 比較多瘦的人就可以參加, 也比較有勝算可以贏, 要不然之前都是誰減越多磅, 誰就贏, 胖的人一減肥他們瘦的最快, 瘦的人知道自己很難再瘦, 就不參加了, 這也難怪這次比賽這麼多人參加!

Katy生完第三胎想要減肥很久, 他就決定來參加一個月!

沒想到這次比賽, 總共約40幾個人參加, 第一名獎金是$1050!!!

所以除了Katy和我, 還有很有毅力的Wendy三個人參加, 於是09.01.2012這天我們三個都去Weight-In, 沒想到我以128.4磅開始了一個月的減肥比賽, 我自己一個週末吃到了128.4磅哩!

我剛剛跟Peiwen參加Camp的時候, 我們就是一起Team Up減肥比賽的Partner, 當時我是糊裡糊塗開始被Peiwen拉進來一起比賽, 不過那次真的很好玩, 我很胖, 我也知道跟我配對比較有贏的勝算, Peiwen應該都算好的吧, 哇哈哈哈哈哈.....

果真, 第一次參加Camp, 第一次參加比賽, 我因為胖, 馬上很容易地減了16磅, 我們得到第一名, 那個時候獎金都沒有這次多得誇張!

因為上次減肥的經驗, 我知道一個月是條漫長的道路, 所以不用一開始就很著急的什麼都不吃, 我照樣吃了一個禮拜, 第二個禮拜減少一點點, 第三個禮拜吃更少, 除了早上一杯Portien Drink和一片Ezekiel Bread加Peanut Butter +  中午一杯Green Smoothie加Tuna or Chicken + 晚上一杯Green Smoothie加蔬菜, 喝超多水, 喝超多黑咖啡, 第四個禮拜才真的整天只喝流質的Drinks, 早上一杯Portien Drink +  中午一杯Green Smoothie + 晚上一杯Green Smoothie, 喝超多水, 喝超多黑咖啡, 就這樣!

說真的Green Smoothie瘦肚子超有用, 我每天都一定要喝二大杯!!!

Weekend一定吃Cheat Meal, 因為每個禮拜身體都會習慣平常吃東西的方式, 所以要吃一二餐Cheat Meal, 身體的新陳代謝才會快一點!

也不要每天運動, 這樣身體的肌肉也會加重, 我就一個禮拜運動二三次, 甚至有點懶到一次一個禮拜, 很多人都說難道我在家裡餓瘦嗎? 怎麼都沒去運動,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是餓瘦, 我照樣有運動, 是偶爾不是每天就是了!

我平常如果沒有比賽, 我都是以維持的方式, 只不過是比賽的時候, 我就會對自己的生活方式比較嚴厲一點!

每天晚上半夜我一定要起床上廁所, 因為都是喝流質的東西, 早上起床又一次, 而且都尿好多好多水!

說實在的這樣一個月下來, 我對每次自己踏上體重機數字一值下降很滿意, 也很開心!

偏偏到了最後一天10.01.2012最後要Weight-In, 可以選九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或星期六, 我卻相信多給自己幾天會再少幾磅, 說實在的, 那個星期五晚上我們開心果小組還有一個好豐富的中秋節聚餐, 早上我在家裡秤體重也到了113磅!

Peiwen還說他想我會到110磅, 小組聚餐那天我居然什麼都沒吃, 只吃了Jeff自己的手工芋圓, 還有一片咖啡蛋糕, Weekend又怕自己多幾磅, 連Cheat Meals都沒吃, 那幾天也沒去運動.....

結果10.01.2012星期一一大早, 我發現事情不妙, 因為我半夜怎麼沒起床上廁所, 早上起來也尿一點就不尿了, 突然覺得好像食物都在身體裡沒出來, 不會吧..... 幹嘛不吃Cheat Meals, 或是星期六幹嘛發懶不去運動一下?!!!

我一站上自己的磅秤, 跑出115磅, 我的天啊!!! 又多了2磅!!!

早知道我就星期五早上趕快跑跟著Katy跑去Weight-In, 然後晚上就可以到小組吃大餐, 好後悔啊!!!

Weight-In那天是星期一, Peiwen平常都沒去星期一三五運動, 我和威爺一早五點把三個小孩一個個抱上車, 他們真的繼續在車子上睡覺, 威爺特地帶我去Camp秤體重!

這次秤體重我們的Camp Owner Alejandra一定要在旁邊親眼看著, 獎金很多ㄇㄟ, 果真當"115"出現, 我還真想哭, 因為我和威爺算過這樣比較危險, 可以瘦超過15磅, 勝算比較大!

說真的我很緊張, 也真的很努力, 最後告訴自己算了, 無所謂啦, 本來心裡一直以為自己很有機會贏!

10.01.2012這天晚上7PM是最後的時間Weight-In, 過一二天應該會收到Email知道誰是Winner!

Katy告訴我這個月他減了10磅, Wendy說他比我多一點14磅, 我減了13.4磅!

再來就是一種慢慢的期待..... 等待..........

Green Smoothi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