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10.15.2012-10.19.2012 反毒週 Red Ribbon Week!

redribbonweek01

10.15.2012-10.19.2012是小若雅學校的"Red Ribbon Week", 可以看到學校到處掛著紅色的蝴蝶結, 也教小孩子不要吸毒, 對毒品說"不"!

這個禮拜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都有不同的Dress Up Theme!

當然馬麻我又有得忙了, 總覺得自從小若雅開學後, 每天忙得都沒停過, 原來Preschool的忙算什麼?

就像生一個小孩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忙, 生二個小孩的時候, 就覺得生一個小孩算什麼? 後來生三個小孩, 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忙, 又講到生小孩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01 MON Red Day - Rule Rap!

redribbonweek02

這天小若雅要穿紅色上衣 + 牛仔褲 + 太陽眼鏡 + 帽子, 早上他們全班會到Hall of Fame表演Rule Rap!

前一陣子就一直聽到小若雅在家裡唸著"The Rules! The Rules!", 這天早上家長都可以留在學校看他們表演, 沒想到當我後來送完小Zech回到學校, 本來以為還來得及, 超期待地走進去, 卻看著一群家長走出來, 不.... 會...... 吧!!! 晴天霹靂, 果真小若雅那班已經表演完了!!!

IMG_7658IMG_7659

後來Isabelle也趕到, 我們二個馬麻很失望的只好一起去Denny's吃早餐安慰一下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02 TUES Crazy Hair Day!

redribbonweek0501

特別早起床幫小若雅綁頭髮, Crazy Hair Day在Loving Savior就有過, 還是老把戲一撮一撮地把小若雅頭髮綁得整個都是, 然後每一撮再加上一個小髮夾, 整頭都是!

到學校看到小若雅的老師戴著老奶奶的假髮, 同學們紅的綠的藍色的頭髮, 小若雅說大家都說他很Funny, 哈哈哈哈哈哈......

redribbonweek06

03 WED Crazy Socks Day!

redribbonweek14redribbonweek13redribbonweek15

襪子能怎麼樣Crazy? 就是左右穿不一樣的, 長短不一, 等小若雅要出門的時候, 他居然自己穿上二隻不同的鞋子, 這樣比較明顯吧,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小若雅比我還要Crazy!!!

redribbonweek11

04 THURS Peace Outfit Day!

_1490591redribbonweek08

突然要找有Peace Sign的Outfit還真不容易, 還好Isabelle買了好幾個Peace Sign, 沒想到用熨斗燙一燙就會黏在T-Shirt上, 因為他買了一包裡面有一些比較適合女生, 我就拿了幾個燙印在小若雅的T-Shirt上, 顏色還滿配的哩!

redribbonweek17

05 FRI Team Jersy or Spirit Wear Day!

redribbonweek16

這次沒時間找Jersy, 直接就穿了學校的Spirit Wear去學校了, 終於是星期五了, 不過從小可以這樣教導小孩子反毒真的很不錯!

更多Red Ribbon Week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