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10.10.2012 慶祝國慶日自家路跑!

IMG_7537

Yeah!!! We made it!

約了Peiwen好幾次一起去吃早餐, 都很忙, 終於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去吃早餐, 沒想到是早上5:45AM Peiwen跑來我們家, 我看到他真的傻眼, 真的要跑到The Shoppes?!!!

小若雅小的時候我曾經用Stroller推他慢慢走到The Shoppes, 總是有一種永遠走不到的感覺, 所以對於我們跑到The Shoppes有種懷疑, 不知道到時候是不是要求救, 看誰可以把我們用車帶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邊跑邊聊天, 大概跑了4 Miles = Around 6.5K, 跑得都比之前5K和Color Run都還要多, 是真的很用心跑噢, 大概30分鐘就到了Panera吃早餐, 再跑回家, Peiwen還陪我跑到我家再跑回家!!!

早上這樣跑去吃早餐的感覺好棒!

怎麼剛好也是國慶日, 那就當做慶祝國慶日自家路跑吧,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是覺得Peiwen is addicted for running and running now!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