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10.06.2012 難得的約會@小肥羊!

lamb01lamb18

難得的約會!!!

lamb03

三個小寶貝已經漸漸的長大, 這一陣子把家裡一些北鼻的東西清出來, 因為在車庫裡不知道堆了多久?!

這個星期六只不過約了交貨, 我和威爺把小寶貝們交代給阿媽後, 就到了潮樓, 交完貨肚子好餓,  既然剛好在Rowland Hts, 我和威爺就決定去好久沒有吃的"小肥羊"!!!

lamb04

小肥羊跟我們家威爺還有一斷淵源, 住在北加州的朋友都知道, 我和威爺都很喜歡吃充滿中藥味的小肥羊!

威爺上次看到這裡開了一家小肥羊, 想吃很久, 只不過每次帶著三個小寶貝都很難好好吃飯, 這次我們二個就來著小肥羊的約會吧, 順便慶祝減肥大成功!

lamb05lamb06lamb07

小肥羊的裝潢還不錯, 而且不會太小間, 坐下來吃火鍋感覺滿舒服的, 或許只有我們二個人吧?!

lamb09lamb10lamb11

我們點了他們鴛鴦鍋的湯頭!

lamb13lamb14

也點了他們限時推出超值火鍋的Special$14.99套餐, 威爺點了牛肉, 我點了羊肉, 我也把麵加一塊錢換成蒟蒻麵!

lamb15

沒想到量還滿多的哩!!!

lamb16lamb17lamb19

有醬油, 醋, 麻油, 沙茶醬, 蔥.....

lamb20

一整排醬料.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拿. 其實我每次吃小肥羊根本不用用醬料. 刷一下羊肉就可以吃. 而且好好吃喔!

lamb21

我和威爺好像是被餓了幾年一樣, 吃好多好多,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二個人一起可以這麼舒服的大吃大喝了, 反而很懷念, 哈哈哈哈哈......

我們幾乎吃光光才回家, 回家前還跑到85度C買杯超好喝的海鹽Sea Salt Coffee!

這天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別忘嘍! 他們有限時推出超值火鍋Lunch Special$9.99和$14.99兩種套餐!

更多吃火鍋的照片 >

Little Sheep Mongolian Hot Pot >
1655 S Azusa Ave Ste 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965.88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