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老張牛肉麵 Remy's Noodle Palace!

beef01beef02

當天從San Diego一回來, 晚上大家都已經期待着幫小Zoey慶生, 小Zoey真幸福, 這麼小就有這麼多人愛他!

我們這幾天小孩子們都沒吃什麼, 因為外國菜他們都隨便吃吃, 就想找一間中餐的餐廳吃.

上次去吃了不怎麼好吃的老董牛肉麵, 於是就想到這家新開的"老張牛肉麵", 不知道老張和老董是什麼樣的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

beef03beef05beef06

我們約得很早, 一進去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人, 讓我還滿懷疑得到底好不好吃啊?!!!

beef07beef08beef09beef10

我們家飯前禱告總是手牽著手, 不過有人偷笑不專心噢! 哈哈哈哈哈哈.....

beef11

小菜滿好吃的, 有筍乾, 豬腸豬肚, 豬耳朵, 海帶豆干......

beef13beef14

主角上場!!! 哇, 那牛肉麵湯頭是用中藥熬出來的!

beef15

麻辣半筋半牛麵, 雖然說是麻辣, 其實都不怎麼辣!

beef16

陽春麵特別點給Zcubic!

beef17

這裡的蔥油餅上面灑了一層鹽, 覺得有點太鹹, 我們家就愛吃蔥油餅, 就算鹹還是都吃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

beef18beef19beef20

馬麻點了炸醬麵, 我覺得不錯吃!

beef21beef22beef23beef24

Zcubic好像被餓壞了, 連續二天沒吃飯和麵, 他們最愛麵食, 果真一吃就吃好多好多!!!

beef25beef27

小阿姨送了小Zoey生日禮物, 是小Zoey的第一個芭比娃娃灰姑娘哩!!!

beef28

小Zoey好開心!!!

beef29

還有一個好大可以變成南瓜的馬車! 謝謝小阿姨的禮物, 小Zoey好愛!!!

更多去吃老張牛肉麵的照片 >

老張牛肉麵 Remy's Noodle Palace >
18211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965.2887

哇靠! LA 美食偵查線: 傳承百年的好滋味 – 牛肉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