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SD Day 01 SeaWorld 03

seaworld03_01

這次來SeaWorld也是帶小Zoey來一起和Elmo過生日, 我覺得Elmo真是個很特別的Cheractor, 只不過一整身紅色毛絨絨的, 卻深受小小孩的喜愛! 或許那紅色很顯眼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等最後一個晚上Shamu的Show, 就先來到"Sesame Street Bay of Play"!!!

seaworld03_02seaworld03_03

好大一艘好可愛Sesame Street的船, 這裡可以玩水, 小若雅玩得都溼了!!!

seaworld03_04seaworld03_05seaworld03_06

玩到傍晚, 這個時候Zcubic都已經有點累了......

seaworld03_07

但是突然眼睛一亮, 馬上精神就來了!

seaworld03_08

這次來到SeaWorld小若雅拼命的找Treat Station, 他一直想要拿很多很多的糖果, 我就跟他說, 我們來SeaWorld不是來拿糖果的, 我們是來看海洋動物滴哩!

不過看到小孩子開心, 這也就夠啦, 真素矛盾! 哈哈哈哈哈哈......

seaworld03_09

這個時候我們家小公主已經呼呼大睡了!!!

seaworld03_10

我們來到"Dolphin Point"!

seaworld03_11

海豚表演的海豚會在這裡近距離的可以看得到!

seaworld03_12seaworld03_13seaworld03_14

看到Manta本來問威爺要不要去坐, 我可以帶著Zcubic到處逛逛, 不過他很想趕快去摸Stingray!

seaworld03_15

我不知道威爺這麼愛Stingray, 哈!

seaworld03_16

這次我才發現小Zech很愛摸Stinray, 他一點都不怕, 超愛的!

seaworld03_17

好大一隻!

seaworld03_18seaworld03_19seaworld03_20

我們慢慢走去看Show的路上, 經過"Shipwreck Rapids"!

seaworld03_21seaworld03_22

沒想到現在玩這種會噴溼的船, 這裡會看到一格一格的Boxes, 大家都在排隊, 只要付幾塊就可以站在裡面烘乾!!!

seaworld03_23seaworld03_24seaworld03_25seaworld03_26

沒想到這裡有好多不同種的海星可以讓大家摸耶!!!

seaworld03_27seaworld03_28seaworld03_29

很想把海星用手從水裡撿起來, 正要拿出水面的時候, 就聽到管理員正一面介紹著海星, 一面要我們不要把海星拿出水面, 因為海星需要水就像我們需要空氣一樣, 我們就在水裡摸一摸玩一玩!

seaworld03_30

"World of the Sea"!

seaworld03_31

好..... 大...... 大!!!......的魚啊!!!!

seaworld03_32seaworld03_33

連海龜都這麼的"大"!!! 這次算看好多海龜了, 不過小Zech很愛烏龜, well, 海龜都是龜啦! 哈哈哈哈哈哈.....

seaworld03_34seaworld03_35

SeaWorld最後一場Show也就是Shamu的Show, 關門時間就是看完Show走到門口也差不多了, 也代表着今天到SeaWorld也接近尾聲了!!!

seaworld03_36seaworld03_37

我們都提早半個小時來找位子, 才不會人擠人甚至沒有位子坐, 本來還想說我們會不會一直待到這麼晚, 不過Debbie再三叮嚀, 晚上Shamu的Show最好看, 非看不可!

不知道是今天天氣太好, 一點都不熱, 涼涼的走起路來很舒服, 所以都不覺得有這麼累哩!!!

seaworld03_38seaworld03_39

Camara會隨便拍等著看Show的人, 你會看到自己在大螢幕上, 讓大家都會有個驚喜!

seaworld03_40

Show還沒開始, 那藍色的燈光, 就覺得好漂亮了!!!

seaworld03_41

哇! Shamu好大好漂亮, 尤其那黑白分明巨大的身體!!!

seaworld03_42

當然少不了Shamu甩尾, 那力量好大好大, 水也噴得好遠好遠, 因為是晚上的Show大家怕冷怕溼, 前面的位子其實沒有很多人坐!

這個Show真的不錯看, 除了有Shamu的表演 + 燈光 + 音樂, 還有LCD螢幕上的動畫, 真的很棒!

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 全身無力不能跳...... 趕快去吃大餐嘍!!!

更多SeaWorld 03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