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SD Day 01 SeaWorld 01

seaworld01_02

十月份的SeaWorld好好玩!!!

10.14剛好是小Zoey的生日, 因為小若雅+小Zech的生日都在七月, 而且才差四天, 每年幾乎Summer都有幫他們辦生日趴, 偏偏小Zoey都落單, 每年都說要幫他辦, 但是想到哥哥姐姐可以一起辦, 他們現在也會說他們要請朋友一起過生日, 小Zoey的生日趴還是遲遲沒有辦過.....

今年是小Zoey二歲生日, 剛好十月份是San Diego的"Kids Free San Diego"Month, 所以在San Diego很多的飯店, 景點, 餐廳, 美術館..... 都有很多Special Deals, 小孩子幾乎都可以免費, 當然也包括了SeaWorld!

想想我和威爺只要買二張大人的票, 就可以省下小若雅+小Zech二張$70X2=$140, 我們的American Express Card又可以換免費的Hotel住一天, 我們就決定小Zoey生日這個Weekend帶他去SeaWorld過生日!

seaworld01_03

每次出去玩帶著小孩我總是希望越早越好, 最好一開門就可以進去!

沒想到偏偏這天把Zcubic弄好, 東西通通搬上車, 最後到SeaWorld也快要吃午餐了, 本來還想可以看到第一個10:45AM的Show, 後來我們乾脆先在SeaWorld最近的Macdonald買些東西吃, 在車上吃飽才準備下車好好的玩!!!

seaworld01_04seaworld01_05seaworld01_06

本來以為只要印二張大人的票就可以進去, 雖然是買一送一, 還是要印出來小孩子的票, 只好到Will Call拿二張小孩子的票!

seaworld01_07

這是Zcubic第一次來到SeaWorld, 他們一整個興奮!

seaworld01_09seaworld01_10seaworld01_11

走進去沒多久看到有一隻陸龜可以隨便小孩子去摸, 好多小朋友就圍著那隻烏龜!!!

seaworld01_12seaworld01_13

那邊的管理員會送每一個摸過烏龜的小朋友, 一張有這隻烏龜照片的卡做紀念, 原來這隻烏龜叫做"Sulcata Toroise"!

seaworld01_14seaworld01_15seaworld01_16

突然好多的魚出現!

seaworld01_17

十月份每個Weekend在SeaWorld為了慶祝Halloween會有"Halloween Spooktacular", 可以看到好多小朋友穿著Costumes來, SeaWorld裡面也有很多Treat Stations!!!

只要看到藍色的雨傘, 那裡就有牌子寫著"Treat Station"!

seaworld01_18

他們送小朋友每個人一個袋子!

seaworld01_19

小朋友就可以在每個Treat Station要糖果!!!

seaworld01_20

小Zoey背着袋子拿到糖果超開心!!!

seaworld01_21

我們還看到到處都是泡泡的美人魚, 小若雅好高興, 手還一直去摸美人魚身上的鱗片, 覺得很新奇看到了真的美人魚, 哈哈哈哈哈哈.....

seaworld01_22

要到SeaWorld的前一天晚上, 我把SeaWorld的Show Time+Map都印出來, 排了老半天, 老實說我們沒有準時到, 所有的Show Time都不一樣了!

還好Peiwen前幾天就已經到SeaWorld玩, 那天早上他Text我可以Download iPhone的Apps, 裡面所有的Show Time都會幫你排好, 除了會告訴你下一個Show的時間, 想要看每個Show的時間真的都一清二楚, 超好用!!!

seaworld01_23

我們時間差不多先去看"Sea Lions LIVE", 約20分鐘的海獅秀, 沒想到好多人, 還好馬上看到有一個空位我們家坐剛剛好!

seaworld01_24

賣吃的喝的排排站!

seaworld01_25seaworld01_26

上次來SeaWorld是我和威爺結婚的時候, 我還記得我們帶從台灣來參加婚禮的親戚一起來玩, 沒想到Show還是數十年如一日啊, 哈哈哈哈哈哈......

seaworld01_27

看到"Shark Encounter"在旁邊, 離下個Show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先去逛逛......

seaworld01_28seaworld01_29seaworld01_30

走過海底隧道看Sharks游來游去, 越看越覺得他們很漂亮很好看!!!

seaworld01_31seaworld01_32seaworld01_33

威爺很喜歡Shark, 他很想養, 本來想買一隻娃娃讓他養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哈......

seaworld01_34seaworld01_35

更多SeaWorld 01的照片 >

SeaWorld San Dieg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