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03 到底是怎麼減肥的?

diet

我的減肥秘密武器就是 — Protien Drink + Green Smoothie!!!

最近很多人問我到底是怎麼突然瘦下來, 而且瘦這麼多, 都是聽到很多的讚美和羨慕, 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會做得到! 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以前的生活和飲食的方式!!!

這裡有提到一些方法和Links, 可以做為參考! 

01) 魔鬼訓練營 The Camp the Bootcamp @ Chino >


02) 神蹟發生啦!!!~~~ >


03) The Camp Grocery Tour @ Fresh and Easy >


04) 這個馬麻也很厲害, 不過這也是我們這些馬麻們現在大部分在做的, 相信自己就不難嘍! 從第一張照片都有很詳細的解說, 加油! >


05) 韓國健身女皇鄭多燕 — 健(瘦)身操 >


06) 這是我們Camp Owner有關營養和飲食Meal Plans的網站 >


07) Green Smoothie + Vegetable Broth排毒 > 


還記得運動+飲食的改變, 第一個禮拜就可以感覺到腰瘦了一大圈, 一個月就可以減5-10磅, 最多可以到15磅以上, 只要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 我覺得很快就會恢復到單身時候的身材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的人沒辦法適應魔鬼訓練營的方式, 最近很流行Zumba, 最重要的只要運動 + 飲食的改變,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都是可以做到的喔!!! 

姐妹們, 加油! 一起當當辣媽吧!!!

4 comments:

Alice said...

Janice, 我還沒開始減就已經餓了啦 ><
看到你令人羨慕的身材, 除了自己克制與努力運動真是別無它法.
好啦,要去準備採購清單了。

IceCreampuff said...

其實有人問我一開始吃的Meal Plan是哪個,
一開始只要一改變飲食習慣加上運動就改變很多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有個問題關於green smoothie想請教妳. 這些蔬菜都一定要有機嗎?謝謝!

IceCreampuff said...

看個人喜好! 有的人非要有機, 有的人都可以, 我覺得都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