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12

09.29.2012 The Doodlepob and Caillou Live Concert @ Club Nokia!

caillou01

Caillou是一個加拿大四歲的小男生, 小若雅四歲還沒有滿五歲的時候, 有一陣子每天都好愛看他的卡通, 可能那時候跟Caillou一樣大, 而且卡通很寫實, Caillou做了很多像小若雅會做的事吧?!

這次知道有Caillou的Live Concert, 就帶著小若雅 + 小Zech跑到Club Nokia!

caillou02

感謝主讓我們這次有機會可以看這場Show!

caillou03caillou04

我們的票很特別, 是在Floor 1, 而且是隨便可以找四個想要的位子坐!

caillou05caillou06

後面有一個很漂亮的Bar, 會一直換着紅色藍色綠色.... 的燈光!

caillou07caillou08caillou09

舞台前面有好多一塊一塊的地毯, 每個Family可以坐一塊, 讓小孩子們可以跑到前面跟著跳舞!

caillou10caillou11

本來以為405Fwy被封起來會有Traffic, 沒想到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車, 才30分鐘我們就到了Club Nokia, 我們來得很早, 所以等了一陣子!







caillou12caillou13caillou14

下午2:30PM表演準時開始, 沒想到Caillou的Show很簡單, 台上只有4個Character, Caillou, Caillou的妹妹, 他們的一隻狗和主持人, 他們跳了30分鐘, 中場休息20分鐘, The Doodlepob又會再表演30分鐘, 大概傍晚4PM結束!

caillou15

中場休息, 我們就跑到舞台前面去!

caillou16

大家都期待着下半場的表演!









caillou17

說實在的以前從來沒聽過Doodlepob, 第一次聽他們的歌, 還不錯聽呢!

Show一結束, 我們就準備要趕場到Virginia + Richard家, 參加開心果小組的中秋福音聚餐嘍!!!

What a long Saturday! Wake up @ 6AM -> Workout @ 7AM -> Zoya Dance @ 10AM -> Doodlebops & Caillou Live in Concert @ 2:30PM -> 開心果小組中秋節福音聚餐 @ 5:30PM! \(^0^)/

The Doodlepob and Caillou的照片 >

The Doodlebops >

Caillou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Gilbert 變這麼大一隻... ^_^
--柯珂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