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SD Day 02 The New Children's Museum 02

02museum01

對於鍾愛藝術的我雖然不是小孩, 都覺得這個特別為小孩子而設計的Chilrend's Museum是在是太棒了, 為什麼Chino Hills沒有一間呢?!!!

02museum0202museum0302museum0402museum0502museum0602museum0702museum08

以前我好愛逛美術館博物館, 尤其是在舊金山好多可以逛, 自從有小孩後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踏入Museum一步了, 好懷念......

02museum09

光是建築外觀和裡面的設計, 夠我興奮的, 哈哈哈哈哈哈.....

02museum11

這次的主題是"Trash", 所有的藝術家都用我們平常丟的垃圾來做裝置藝術, 或是可以讓小朋友玩的藝術品!!!

他們很注重小孩子的互動和用手來做, 一天Art Workshops就有好多個!

02museum1202museum1302museum14

馬上看到整面牆都是用我們丟棄的寶特瓶做成的, 一共有三層樓高!

02museum15

每一層樓又隔成一小間一小間的小房間, 裡面有地毯墊子可以坐著躺著, 讓小朋友在裡面用耳機可以聽他們講解着有關怎麼廢物利用, 用不要的垃圾做成有用的東西......

02museum1602museum1702museum18

Zcubic最喜歡躲小房間, 他們一間一間穿來穿去, 最後也找了間坐在裡面聽耳機, 也不知道聽得懂聽不懂, 超可愛的就是了!

02museum1902museum20

又來到一個農場的Barn!

02museum2102museum2202museum23

好Cute的小乳牛車車!

02museum24

在裡面可以聽不同動物的聲音, 小孩子可以聽著說出是哪隻動物!

02museum2502museum2602museum2702museum28

從這人工做成的望眼鏡可以看到不同的Objects!

02museum2902museum30

Secret Garden是一個迷宮, 都是用不用的木板做成的, 上面漆成不同的顏色, 小朋友們可以去走迷宮!

02museum31

小Zech好愛玩這個可以發射的槍, 他拿著一顆顆的球, 最後還幫這個正在玩的哥哥放球, 那個哥哥很Nice的跟小Zech一起配合!

02museum3202museum3302museum3402museum35

還有好大一面黑板牆, 可以從一整桶的粉筆拿出來隨便畫, 威爺就叫小若雅站好, 他把小若雅整個輪廓畫在牆上!!!

02museum3602museum37

我們家怎麼都畫的這麼認真啊! 哈哈哈哈哈哈.....

02museum3802museum39

原來垃圾還可以這樣做成各式各樣的藝術品掛在天花板上!!!

02museum40

這個小弟弟好開心地打著用紙做成的鼓!!!

02museum4102museum4202museum43

有一個像Playground的溜滑梯, 上去需要爬輪胎, 這些輪胎當然也都是棄胎嘍! 小朋友們剛開始都還不太會爬哩!!!

02museum4402museum45

小Zoey是根本爬不上去, 不過他看哥哥姐姐都上去了, 他好想跟, 不過還可以在下面爬來爬去!

02museum46

到了上面再溜滑梯下來!!!

02museum47

突然發現原來這個溜滑梯是一個好大的垃圾車哩!!!

02museum48

進去垃圾車裡, 都是一個個的大抱枕, 他們把大抱枕做成像一袋袋的黑色垃圾袋!!!

02museum4902museum50

Zcubic剛剛進來把鞋子都脫了, 在大抱枕上跳來跳去, 後來全部躺在上面, 原來天花板上有一個LCD大螢幕, 裡面播着一個影片, 背景很白, 裡面一個個的垃圾往上丟, 是藝術性質的影片!

02museum51

原來這麼多垃圾處理過, 還是可以多多廢物利用的!!!

更多The New Children's Museum 02的照片 >

The New Children's Museum >
200 West Island Ave
(between Front St & 2nd Ave)
San Diego, CA 92101
619.233.879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