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Phil's BBQ + Sheraton Suites SD @ Symphony Hall!

philsbbq01

來到San Diego怎麼可以錯過Phil's BBQ呢?!!!

philsbbq02

要來SeaWorld的前幾天, Richard跟我說了二家餐廳可以的話一定要去吃吃, 那就是Phil's BBQ和Sushi Ota!

Phil's BBQ離SeaWorld還滿近的, 而且人真的很多需要排隊, 我們就To Go去Check-In Hotel再吃!

philsbbq03

我們這次的免費的Hotel是用American Express的SPG換來的, 我都特地選沒有住過的飯店, SPG幾乎都是Sheraton or Westin比較好的Hotel, 這間Sheraton剛好就和San Diego Downtown的Symphony Hall同一棟!

Hotel Lobby是要坐電梯到12樓, 還滿大的大廳, 偏偏這天晚上不知道怎麼搞的, Hotel的電腦出了問題, 讓我等了一陣子才能Check-In, 感謝主這樣讓我Complimentary Upgrade to Club Level!

我們的房間本來在最高的27樓, 我們一到房間卻發現, 房間除了有人住過, 還是是沒有整理過的!!!

philsbbq03

我只好又去換了另外一間, 雖然比27樓低了二樓在25樓, 不過房間真的滿大的, 除了有客廳, 廁所, 還有另外一個房間, 而且客廳的沙發是可以拉出來變成另外一個床!!!

philsbbq04philsbbq05philsbbq06philsbbq07philsbbq08

一進房間洗手準備吃飯啦!!! 終於......

威爺本來就喜歡吃炭烤的Ribs, 平常我們都是吃Lucille's, 如果Chino Hills也有一間Phil's那該有多好!

philsbbq10philsbbq11

威爺點了Beef Ribs + Fries, Pork Ribs, Chicken, 還有小孩子愛吃的烤玉米!

philsbbq12philsbbq13

我們家小Zoey最愛吃菜!!!

philsbbq14

好餓! 好餓! 好餓!

philsbbq15

吃! 吃! 吃!

philsbbq16philsbbq17

小朋友們很愛吃玉米 + 雞肉 + 薯條!!!

philsbbq18

威爺就大支大支地啃Ribs就對啦, 我好愛那Beef Ribs, 好好吃!!!

philsbbq19

每次住Hotel最興奮的就是小孩子們!!!

我們每次出去住, 小孩子們都排排橫着睡, 我睡最外面幫他們擋着不要翻到地上, 沒想到平常分房間睡得他們, 這次可以全部睡在一起, 好興奮得怎麼樣都睡不著, 一直吵到半夜快1AM才一個個的睡着!!!

威爺早就在客廳那沙發床吃飽累得呼呼大睡了!!!

_1490191philsbbq20philsbbq21philsbbq22philsbbq23

外面的夜景好漂亮, 明天真希望可以讓馬麻我睡到飽, 睡到自然醒, 只要小孩子不吵我......有可能嗎? 哈哈哈哈哈.....

更多Phil's BBQ + Hotel的照片 >

Phil's BBQ >
3750 Sports Arena Blvd (at Hancock St)
San Diego, CA 92110
619.226.6333

Sushi Ota >
4529 Mission Bay Dr (at Bunker Hill St)
San Diego, CA 92109
858.270.567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