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11.14.2012 Laser Genesis @ Skin Perfect Brothers!

skin01

從來沒想過我會踏進醫美, 總覺得醫美離我很遠, 那是貴婦做的事, 雖然充滿好奇也很想嘗試看看, 因為不動刀就可以變美, 真的沒有認識Joseph一家, 或是沒有人帶我去, 我想我應該這輩子不會去做醫美這類的事......

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前幾個禮拜第一次去嘗試了"Laser Genesis回春雷射", 第二次就帶著Sydney一起去!

skin02

Skin Perfect Brothers是非比(Feibi)和非凡(Joseph)二個兄弟開的醫學美容減肥中心, 和Joseph遇到很多次, 也就這樣慢慢地認識, 感謝主讓我每次來到這裡做臉, 也都可以跟他一起分享教會小組或是生活上很多的經歷!

第一次來Skin Perfect Brothers我想每個人都是抱著緊張的心情, 有一堆的問題想樣問問醫生, 想盡辦法可以讓自已更美, Joseph都會依照每個人給予不同的意見與療程的建議, Joseph超有親和力的!

之前和我一起運動的姐妹們在Groupon有買過IPL療程, 沒想到臉上的斑馬上可以點掉, 之後防曬很重要! 後來他們又來除毛, 除了除腋毛還有腳毛.....

後來一直聽說Laser Genesis是一種可以把臉上的毛細孔變小皮膚緊實, 刺激臉上的膠原蛋白, 也脫除臉上的毛髮和消除紅血絲, 讓臉整個看起來更亮, 讓我也忍不住想要來試試看!

skin03

Laser Genesis是用這台"Cutera"的機器!

Joseph要我先用布把臉上擦的保養品或化妝品擦掉, 然後幫我戴上一個眼罩可以避開鐳射光, 當雷射打在臉上可以感覺到熱熱的, 而且有種燒焦味, 就在我臉上來來回回大約左臉右臉加上額頭約45分鐘!

第一次剛剛做完右臉, Joseph拿鏡子給我看, 已經和左臉不一樣了, 除了毛細孔真的變小, 臉還有點緊實提拉呢! 剛剛做完也只有一點點紅, 不用怕曬太陽!

Laser Genesis可以拿來當做臉, 每個月一次, 一次45分鐘, 皮膚就變好很多嘍!

如果你對IPL, Laser Genesis, 除毛, 坡尿酸..... 有興趣, 就來Skin Perfect Brothers找Joseph, 跟他說是Janice介紹的, 他會給你Discount喔! 哈哈哈哈哈......



Skin Perfect Brothers >
1569 S Fariway Dy #226
Walnut CA, 91789
(李興華廣場二樓)

Cutera >

2 comments:

jenny said...

做這療成需要多少$$?

IceCreampuff said...

一次$150,
Joseph應該會給你Discou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