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JoJo's Pizza Kitchen @ Chino Hills!

jojo01

小若雅學校有一個Fundraising Night @ JoJo's Pizza Kitchen, 其實常常會看到這間餐廳, 就在大華99的Plaza裡面, 感覺小小的也不會想要去吃, 但是剛好這個機會就帶著小孩子去吃一次, 可以拿到一張不用做功課的Homework Pass, 以防小若雅忘記把學校功課的Folder帶回家, 可以抵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JoJo's Pizza Kitchen裡的服務不錯, 小朋友都可以拿到畫畫的紙和蠟筆, 也發現我們家小Zech跟姐姐一樣都很會畫畫哩!

jojo02jojo03

沒想到這裡的Pizza好大好好吃, 連那皮是手桿的, 吃起來好香好好吃, 我們點了一半Cheese, 一半是JoJo's Special!

jojo04

我們家Zcubic最愛吃麵, 所以點了一個JoJo's Alfredo Sauce的Pasta, 小孩子真的很愛!

jojo05

Isabelle + Cherry他們都一起來吃, 小若雅看到他的同學們都好興奮!!!

jojo06jojo07

結果我們家Zcubic都跑光光, 全部都跑去跟小朋友們坐在一起, 這幾張照片都是Cherry拍的, 因為我們家小Zech + 小Zoey光吃Cheese就吃成這個樣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可以說是無意間在Chino Hills突然發現的一間好吃PIzza的餐廳!

JoJo's Pizza Kitchen
2923 Chino Av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464.2222

Monday, March 25, 2013

甜心部落格8週年大贈送 Week 04 : Laser Genesis 雷射激光嫩膚/回春雷射!

Peiwen一直是我一起運動的好夥伴, 去年有一陣子突然覺得他的臉怎麼變得白又亮, 皮膚超好的, 我問他是因為用了什麼保養品嗎? 沒想到他跟我說他去做了Laser Genesis!

從來沒有接觸過醫美, 哪知道什麼是Laser Genesis? 原來要踏入醫學美容還真的除了要有很想變很美的勇氣自己去, 要不然真的要朋友帶進去, 平常我都是盡量一個月一次到一個教會的姐妹家, 以傳統的做臉方式保養皮膚, 因為Peiwen這樣一介紹, 我就去試了Laser Genesis!

保養和雷射傻傻分不清楚, 有的人問我到底雷射會不會毀容啊?! 其實雷射根本不會燒傷皮膚, 通常都是溫溫的溫度, 就算很燙很燙很熱很熱, 都是在安全的範圍裡面, 雷射也是一種臉部保養, 只是不是像傳統的方式, 而是用雷射, 甚至效果比傳統做臉的方式更好, 像黑頭粉刺都可以清五倍的乾淨哩!!!

Laser Genesis會刺激皮膚裡的膠原蛋白重生, 皮膚除了會更緊實, 毛細孔變小, 細紋皺紋也都會慢慢不見!

Laser Genesis我第一次做就已經可以看到果效, 最重要的是沒有傷口, 不用像什麼手術之類的還要等傷口康復, 不用怕曬太陽, 只要擦一點防曬乳液, 過幾個小時就可以上班逛街喝下午茶, 哈哈哈哈哈.....

Laser Genesis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 是一次比ㄧ次會更好, 剛開始大概每三個禮拜一次, 最好是做到6次, 然後每個月一次定期保養, 一次療程約30-40分鐘, Peiwen是已經做完6次以上, 所以皮膚一看就是白又亮, 我目前做了三四次, 我都已經覺得跟第一次做的皮膚都不一樣嘍!!!

Week 04的Giveaways, 也是這個月的最後一次, 我就想送給5位網友這原價$150的"Laser Genesis雷射激光嫩膚/回春雷射", 趕快把握機會!

要讓皮膚越來越緊實, 更加白亮透光的朋友們, 只要你在03.29.2013星期五以前, 在這篇Post留下Comment...."你覺得這次三月份Blog每個星期有抽獎活動有什麼感想?", 就可以參加抽獎嘍!

趕快邀請你們的朋友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一起來抽獎吧!!!

我第一次去做Laser Genesis的經驗 >

想要買面膜, 或是如果沒抽中或是等不及想要去做的朋友們, 別忘了三月份特別的Deal!!! >



Skin Perfect Brothers >
1569 S Fairway Dr
Walnut, CA 91789
909.839.0714

------------------------------------------------------------------------

活動方式:

1. 抽獎活動將分別從三月份每週星期一12AM到星期五11:59PM進行.
2. 每週都會在部落格中有一篇Post, 裡面都會有一個問題.
3. 請在部落格(不是FB)Comment的地方留下你的答案就會有資格參加抽獎.
4. 得獎名單將在每週日公佈在部落格中!

注意事項:

1. 中獎讀者將於揭曉結果當天收到由janice417@gmail.com所寄出的得獎通知.
(得獎者若於中獎公告日起三天內未主動連繫回應我們, 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
2. 本活動限居住在美國本地即符合參加資格.
3. 領取獎項不得折換現金, 所有獎項只保留二個禮拜.
4. 所有未送出獎項將由主辦單位保留未來使用權.
5. 主辦單位擁有保留隨時補充說明之權利.
6. 所有參加抽獎者視同意本活動辦法.

Sunday, March 24, 2013

甜心部落格8週年大贈送 Week 03 得獎名單!!!

謝謝每個留話朋友們的參與和支持, 我把二篇Posts上的Comments依照時間排列出來, 每個人只能一次留話, 重復的我就以最早留話的時間為主, 編號後抽籤, 恭喜這五位Week 03得獎的朋友們喔!

Screen Shot 2013-03-23 at 12.21.07 AM

得獎名單:

01 #5 Christine Huang
02 #12 Connie
03 #14 Anne
04 #16 Coffeedot W
05 #17 Wendy

恭喜你們得到可以讓皮膚白白淨淨的IPL (lntense Pulse Light) 脈衝光除斑喔!!!

請得奬者在下個星期三以前把名字 + Email寄到Janice417@gmail.com, 我們會盡快跟你聯絡, 大家敬請期待下個星期一的抽獎活動!!!

小Zoey的Tap Dance!

Zoey吵著要穿Dress當公主, 跑去拿姐姐的Tap Shoes開始跳起舞來!

01



02



03

03.20.2013 My Gym!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Siri......

剛剛突然看到小Zoey對著我的iPhone叫"Hello Kitty"!!!
沒想到Siri真的馬上Show出Youtube一整列的Hello Kitty Videos,
小Zoey馬上點來看得好開心!
小Zoey從他還沒滿二歲就開始會使用iPhone,
真的是新世紀的小小孩!!! XD

密封袋子免用橡皮筋!



這個封袋子的方法好好用!

Banana Bread with Walnut!

899647_10151376408911961_2024677806_o

03.18.2013 Breakfast @ JJ Bakery + Cafe!

jj01

本來要去Cafe 18吃聽說真的很像台灣賣的美而美, 沒想到這個禮拜居然裝修連續好幾天都關門, 我們只好一群人跑去JJ小雅屋吃早餐, 平常我都是去JJ吃午餐晚餐, 吃早餐可是第一次哩!

jj02jj03jj04jj05

Kristen點了熱咖啡, 我點了冰咖啡!

jj06jj07

令人驚訝好吃的台式漢堡, 裡面有小黃瓜, 蕃茄, 台式肉餅, 蛋, 加上美乃滋!

jj08

好夢幻的夢幻饅頭! 哈哈哈哈哈哈.....

jj09jj10

飯糰也滿好吃的!

jj11

Nathan總是這麼可愛!!!

jj12jj13

看這位馬麻可以出來吃個早餐笑得多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

小雅屋 JJ Bakery
18558 Gale Ave. #16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四季廣場裡)
626.965.1388

Saturday, March 23, 2013

我家有個小公主!

小Zoey: "馬麻, 我公主的包包呢?"
馬麻: "我不知道你放在哪裡?"
小Zoey: "在樓上!"
馬麻: "那你去樓上拿!"
小Zoey: "你自己去樓上拿!"
馬麻: "你要公主的包包你應該自己去樓上拿!"
小Zoey: "O....K......", 馬上跑掉去樓上拿包包了!

哇勒哩.... 每次都要馬麻我自己去幫她拿東西, 這個小東西!!!

03.16.2013 John's Incredible Pizza @ Montclair!

John's Incredible Pizza Co.

常常聽朋友說到"John's Incredible Pizza", 像是更大間的"Chuck E. Cheese's", 又像是小朋友們來到屬於他們的Vegas一樣, 尤其是以Montclair的這間最大!

剛好手中有好幾張Coupons, 買一份Buffet, 就可以送$5的Fun Card Credits, 我們家二個大人二個小孩, 小Zoey不算就送了$20的Fun Card Credits, 還滿划得來的!

這裡的Buffet三歲以下不用錢, 不過大人晚上和Weekend Buffet $12, 平常中午$9, 所以Weekdays中午去比較划算!

有好幾間Areas可以坐在裡面吃, 我們選了有一個好大的螢幕放著不同的卡通, 吃飽了去玩, 玩好了又回來吃, 有沙拉, 湯Pastas, Pizza, Baked Potatos.... Ice Cream... Desserts, Coffee..... 居然還有喝到飽的Icce!!!

這裡有一個Playground是給小小孩的, 幾個溜滑梯, 可以爬上爬下溜下來, 還有很多可以玩的遊戲機, 還有Rides呢!!!

贏的票或是Credits都會記錄在電子的Fun Card上, 到時候可以換禮物!

最重要的我居然....回到家.....居然不小心都把所有的照片給DELETE啦~~~ 真是晴天霹靂!!! 嗚~~~~~

01



02



03



04



John's Incredible Pizza >
5280 Arrow Hwy
Montclair, CA 91763
909.447.7777

狠狠地咬一口 @ Krispy Kreme!

zoey

香菇紅棗雞湯!

IMG_0333

燉香菇紅棗雞湯給咳個不停, 整天躺在床上, 生病更嚴重的威爺!

小Zech到Costco最開心的時刻!

IMG_0326

03.14.2013 肉圓趴!

_1030790_1

上個星期四拔拔們去打籃球的晚上, 特地請佩君來教我們開心果的馬麻們做肉圓, 我們一共做了70個, 大家都好開心因為這個禮拜有得吃嘍!!!

_1030756

我們來了9個Families, 沒想到本來只需要二個蒸籠, 好幾個馬麻們都把家裡的蒸籠帶來了, 我們有好幾個蒸籠可以用!

我馬麻前一陣子去了99大華也看到好多沾醬的小鐵盤, 想說乾脆就把20個碟子都買下來, 以後都可以自己做, 我們就有了20幾個小碟子, 碟子越多速度就越快!

佩君前一天就已經把肉圓的內陷和醬料都準備好了, 我們就當場開始做起外餡, 等粉弄得差不多變得很粘稠, 我們就開始把他放到碟子上, 再放一層肉, 再把他蓋起來, 拿去蒸個15-20分鐘, 再拿出來脫膜, 當然都要抹上一層油!

看到一個個的肉圓這樣做好了, 好開心! 尤其是我們唯一很愛煮飯做菜的拔拔Donald, 他好興奮的可以來學做肉圓, 幾乎全部過程中都還好有他幫忙, 也發現誰說男生不能煮飯? 放眼望去真正成功的大廚可都是男生哩!!!

_1030762_1030765

我們這樣做了70個肉圓, 整個材料的費用才大約$40, 大概一個家庭付$5, 可以拿到七八個肉圓喔!

這天馬上吃了好幾個肉圓, 當場一做出來吃起來就很不一樣, 有幾個馬麻們沒有來好可惜, 今天晚上的Cooking Class真的是大成功!!!

更多做肉圓的照片 >

肉圓內餡食譜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55818

肉圓外皮食譜



肉圓的內陷和外皮的食譜是不一樣的, 因為是選擇比較好吃的食譜來做! XD

Thursday, March 21, 2013

03.13.2013 Chalk Drawing @ Da House!

floor01floor02

本來都已經打算出門吃飯, 結果威爺剛好拿出一盒買了很久都沒用過的粉筆, 大家就在Garage門口的地上開始畫起來, 一畫就停不了, 畫了好久, 我們家Garage門口的地畫現在全部都在展覽中......

floor03floor04floor05floor06floor07

威爺畫了我們家Zcubic!

floor08floor09

下面三個都是小Zech畫的, 他畫的鯨魚還真是可愛!

floor10

小Zech一直畫到矮牆上了......

floor11floor12

便宜的幾塊錢粉筆, 沒想到卻帶給我們一家幾個小時的快樂, 真是個很適合全家大小的家庭娛樂!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用粉筆畫畫的照片 >

Tuesday, March 19, 2013

IPL (lntense Pulse Light) 脈衝光除斑!

這個禮拜要介紹的就是大家最想要的"除斑"!!!

我最煩惱的就是臉上的"斑", 不管是黑斑, 雀斑, 妊辰斑, 還是老人斑... 尤其是生完小孩之後, 這些斑居然都冒了整臉都是, 也或我常常曬到太陽, 也沒有真的拿個雨傘或是帽子把臉遮住防曬, 搞得自己的斑讓我煩了好久!

Skin Perfect有一個很神奇的療程, 那就是"IPL", 也就是脈衝光雷射除斑, 脈衝光的能量光束可以震碎色素斑塊, 我是約下個月去做, 不過我們很多做運動的馬麻們都已經去Skin Perfect做過嘍!

聽說第一次才約15分鐘的療程, 真的整個臉的斑就都不見了, 做IPL之前記得先拿有點麻醉的乳液擦整個臉, 一個小時後再做比較不會痛, 是熱熱的感覺, IPL會讓表層色素斑出現有痂皮剝落的現象, 真的好好做好保溼和防曬, 期間最好不要去角質, 擦果酸A酸的保養品, 過一陣子整個臉就白白淨淨了!!!

Week 03的Giveaways, 我就想送給5位網友這原價$150的"IPL脈衝光療程"!

誰想要跟我一樣不要有花花臉的? 趕快進來抽看看免費的IPL脈衝光療程吧! >

如果沒抽中或是等不及想要去做的朋友們, 別忘了三月份特別的Deal!!! >

IPL (lntense Pulse Light) 脈衝光! >

Skin Perfect Brothers >
1569 S Fairway Dr
Walnut, CA 91789
909.839.0714

甜心部落格8週年大贈送 Week 03 : "IPL 脈衝光除斑! "!

這週的題目是: "當你去做醫學美容的諮詢, 你希望聽到醫生跟你說皮膚很好, 而且沒有什麼皺紋, 讓你很開心? 還是老實告訴你你真實的情況, 說你皮膚毛孔大又暗沈, 細紋很多, 可以怎麼樣可以改善而讓你心情不好呢?"

為了感謝網友這幾年來的支持, 三月份每個禮拜即將都會有小小的抽獎活動回饋所有的朋友們!

只要你在03.22.2013星期五以前在部落格這篇Post下面Comment裡回答上面的問題, 每個人只限留一個, 就有機會贏得這份禮物!

趕快邀請你們的朋友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一起來抽獎吧!!!

活動方式:

1. 抽獎活動將分別從三月份每週星期一12AM到星期五11:59PM進行.
2. 每週都會在部落格中有一篇Post, 裡面都會有一個問題.
3. 請在部落格(不是FB)Comment的地方留下你的答案就會有資格參加抽獎.
4. 得獎名單將在每週日公佈在部落格中!

注意事項:

1. 中獎讀者將於揭曉結果當天收到由janice417@gmail.com所寄出的得獎通知.
(得獎者若於中獎公告日起三天內未主動連繫回應我們, 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
2. 本活動限居住在美國本地即符合參加資格.
3. 領取獎項不得折換現金, 所有獎項只保留二個禮拜.
4. 所有未送出獎項將由主辦單位保留未來使用權.
5. 主辦單位擁有保留隨時補充說明之權利.
6. 所有參加抽獎者視同意本活動辦法.

03.13.2013 My Gym!

01



02



03


03.11.2013 The new playground @ English Springs Park!

IMG_0233IMG_0251

03.11.2013 Finger Painting Fun!

IMG_0206

Sunday, March 17, 2013

03.10.2013 葉氏小食!

893735_471355616251672_411754722_o

Miso White Fish Bento from 葉氏小食!

lunch01

葉氏小食是一個FB上用"Comment"來訂便當, 他們會用"Like"來確定你的Order, 每個星期六就可以看到他們出的菜單, 每個星期一送便當, 一個禮拜就這麼一天, 每個便當$10, 如果訂五個便當以上, 他們就會送到你指定的地方喔!

我和Peiwen討論了很久, 這次不吃豬肉的Peiwen看到了他們的便當是Miso White Fish Bento, 就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我們也問了周圍幾個馬麻們一起團購, 葉氏小食很準時的星期一早上11點多就把便當送到我家嘍!

lunch02lunch03

除了便當還附贈一碗湯喔!

lunch04

便當裡除了有魚這個豆腐我覺得滿特別的, 四季豆 + 生菜 + 海帶, 酸酸的醬料!

lunch05

我點了一個Brown Rice + 一個白飯!

lunch06

我把菜頭的湯汁淋在白飯裡, 加上魚, 沒想到我們家很愛吃魚的Zcubic超愛這個便當, 全部被這三個小寶貝給吃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