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Annie & Jay's Wedding Photos

Annie是我剛來美國的高中同學, 其實在台灣台中光明國中我們就是隔壁班, 她媽媽是學校數學老師, 我們兩班是所謂學校資優班, 學校也將我們兩班合起來成為一個合唱團. 所以剛來美國我們互相覺得很面熟, 也因此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我們那時英文都不好也都剛到美國, 常有機會一起有課同班, 也一起做功課, 最後一起翹課. 我覺得美國翹課超容易, 哈哈... 我們那時都沒車, 去哪都是走路, 還好Cerritos Mall離學校不遠, 我們就走路去逛街, 走路去打保齡球, 走路翹課去同學家玩.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試著坐公車, 沒想到車上都是黑人, 我們還被性騷擾, 氣得打起來, 公車司機還把那些黑人通通趕下車. 嚇死我們了! 但我永遠不會忘, 那時高中真的很好玩, 好懷念喔. 結婚那天Annie也有上台為我祝福, 已經十年了, 所有高中同學很多人也都來了, 就像一個Reunion, 在Cerritos的Ghar High台灣人不像Wilson High多, 所以大家感情就像弟兄姊妹一樣好, 現在大家都分散在不同的地方Taiwan, Australia, LA, Tailand... 但是我們都在網上保持聯絡, 我相信大家的感情是永遠不會斷的. 現在Annie也準備在明年二月的結婚, 希望她有更多健康和力量來籌劃她所夢想的婚禮, 也在這裡祝福她和Jay.
Annie & Jay's Wedding Photo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nnie 越來越漂亮了!我記得我剛來美國就第一個認識到ANNIE 因為那時候JANICE & SYDNEY's Bestfriend is Annie~ 那時候ANNIE有剪流海是可愛路線的 * 現在變好漂亮!我看著妳們 GarHigh 的大哥大姊都一個一個要走進禮堂囉!真得很替妳們高興~ 我也深深祝福ANNIE&JAY的婚姻能常常久久*甜甜密密到永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