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05

Blue Angles Fleet Weekend Photos

終於將400張Blue Angles的照片濃縮成84張, 看看喔!!! 看Rachel跑到Alcatraz去看, 超清楚! 我想真的明年來個Boat Party一定很棒, 還有照片裡那個寫真帥哥是火(瑪)星(姬)人的"木頭人"喔...哈哈... Blue Angles Fleet Weekend Photo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erinkao
我的地盤,有空來逛吧

Anonymous said...

哇~ 你怎麼把木頭人照的那麼大~ 哈哈哈~..........大頭的木頭人~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威嫂∼
我也是WILL噎 真是糟糕∼
我的威嫂哪時才會出現阿
哈哈哈

WILL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 很快會出現的啦~

Anonymous said...

呵呵, 其實只有那一張最清楚啦~
所以真的很得意呢~ 運氣真好
那時剛好連續兩台飛機離惡魔島超近的
真的彷彿是從頭上掠過呢!
聲音震撼到連心臟都感受到壓力
真是有夠過癮 (y)

你的照片都好棒喔, 還是在那邊看比較清楚
Alcatraz有點太遠, 像那個愛心我都沒看出來, 大概角度不對吧~
看你網誌才知道它們都是超音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