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鮑蕾

今天教會來了一位新朋友叫"鮑蕾", 很特別的名字, 她是上海人, 到美國中部拿了Digital Media and Art Tech. Master後來到舊金山找工作. 她信主一年了, 她看到Chris在網上Criglist登的廣告然後找到我們教會, 我想我們教會真的需要自己的網站. 今天也是堯堯要回台灣, 而這次又會回去兩個月, 晚上也看到蒙恩使女在綜藝大哥大, Lily模仿Jolin跳舞的樣子, 她一定用心練了很久. 我想要走娛樂圈並不是這麼容易. 那天看到Maggie常常提到的新人仲維國Tony, 他上"跨越地平線"節目, 沒想到被接聽電話的觀眾說他中文講不好, 怎麼回台灣發展, 說他一直講"就...就..."講得都煩了. 雖然主持人有幫忙解釋Tony是ABC, 不過觀眾的建議或許很直接, 但也是給他一個忠告吧. 其實, 當Tony現場在電視上唱完, 我一點都聽不懂他唱甚麼, 而且他好像太緊張, 有點難懂他說的話. 但是新人剛開始都是要承受一些現實上壓力, 我想如果真的有實力, 一定會繼續下去, 而且一定會紅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啊~ 當藝人本來就不簡單~除了外型~還一定要有才藝~但又不是每個觀眾都會喜歡或是滿意~至於tony~ 他真的比較外國人~雖然都說他是abc~但我個人覺得他已經是外國人了~因為他本來就很少說國語~當然會說的比較差
但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囉~^^

Anonymous said...

Ok la, maybe he should just try to do something in US or elsewhere and not in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