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當很多隻手深深在為我們祝福時, 您總是在我們身後默默支持我們

親愛的拔拔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多了一個兒子有沒有很不一樣? 雖然我們不能時時在您身邊, 但是我們都很想念家裡每一個人, 想到您對我們的愛, 對這個家的付出, 謝謝您, 我們都很愛您! 您很用心的經營這個家, 讓家裡的氣氛都充滿神的愛, 感謝您從小就將我們帶到神面前, 當我常常一個人或遇到甚麼事都能單單依靠祂. 現在只要聽到"因你與我同行"就會想到您, 第一次在婚禮上和您跳舞, 很多朋友都說"哇, 你爸好有風度喔!", 不知道您現在還記不記得怎麼跳? 呵呵... 願耶和華的靈必住在您身上, 就是使您有智慧和聰明的靈, 謀略和能力的靈, 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祝您生日快樂!!!

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歡笑時你同喜,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有你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因主與你同行,你就不會孤寂,歡笑時祂同喜,憂傷時祂共泣;
因主是你力量,你就不會絕望,困乏軟弱中有祂賜恩,你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有主手牽引你你就勇往向前,
願你所行路徑,願你所歷際遇,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