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腦力激盪

昨天中午和威爺吃午餐, 最近他好像工作不是很順利, 心情也不是很好. 他一直在忍在撐現在的工作, 我盡量想辦法讓他去忘掉, 也盡量鼓勵他在我還沒畢業時先考建築執照, 只希望這些都是從神而來. 吃完午餐, 我就留在威爺公司旁的咖啡店腦力激盪, 畫了一下午Logo, Brainstorming, and 一些Sketches... 一直到他下班, 才發現我早該這樣逼自己了. 一下子幾十個Design就出來, 現在要慢慢用電腦畫. 下星期是Midterm很快就一經是學期一半了, 再不趕快, 我也沒有人可以Advise或問了. 能做多少算多少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感覺挺辛苦的耶...
加油喔!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