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請聽我說–金瑛的自白–"誰來瞭解我?"

我終於聽到小白的見證了, 小白是我妹參加彩虹退修會認識的女孩子, 我剛知道她, 我知道她是一個很健康的衝浪女孩, 也是很陽光的女孩. 聽完小白的見證, 沒想到她的背後還有一段這麼堅辛的生命, 除了想過自殺, 甚至曾拿著刀割自己, 真的感謝神在她生命中改變與拯救, 我又再次被感動了...
請聽我說–金瑛的自白–"誰來瞭解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姐, 我從雪梨那裡偷到了您的不拉格了! haha....
以後我會常來光臨的:)
P.S. 看到自己的照片在別人的不拉格上, 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______< ha

IceCreampuff said...

當大家看到妳這麼陽光衝浪, 又看到妳見證時一定覺得我們的神真是奇妙可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