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Hooters

Thomas一早就說舊金山市長Newsom到他公司"Orphanage"去, 他們公司即將開始製作電腦動畫, 因為Newsom打算將舊金山打造成一個Center of digital media. 中午和小常及Do Young一起吃午餐, 很久沒有看到她們, 也順便將小常的生日禮物給她. 我們就在學校旁吃起墨西哥Burritos, 看著她們倆為了Thesis和Portfolio的課都沒睡, 還要去上班, 覺得自己真的是夠混. 聊聊大概看大家做到甚麼情況, 自己也不會get lost. 回家幫Ihsan print他的design在CDs上, 他一直覺得很酷, 因為可以直接把想要的東西印在CD上, 不用擔心要印在紙上會貼歪. 下午三點我去Macy's把CDs拿給他, 他超高興, 因為我把它弄得超Professional...hehe... 所以他請我吃冰淇淋加上一杯咖啡, 我們又聊到六點才回家. 晚上很興奮, 因為Michael Lin說要請我和威爺去"Hooters"吃晚餐, 他看我和威爺都沒去過, 所以帶我們去見識見識. 我們大概八點到漁人碼頭那裡, 對啦, 所有Waitress都穿得一個比一個短, 來幫我們點菜時就蹲在我們旁邊, 讓他們男生們看個夠, 還有的直接就坐到你旁邊哩. 那裡最好吃的是Chicken Wings, 所以我們點了50個, 除了吃個夠, 還決定全部吃光光. 今晚Caccini也要回台灣, 他姊要結婚, 他要回去一個禮拜, Michael要帶他去機場, 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我明天11AM要見我Advisor, 還是加油一下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so HOT! 男生去到底是去吃飯還是去看辣妹??? 哈哈! 他們還有心情吃飯嗎?~

Anonymous said...

Yummy!! These girls are HOT for both eating and lo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