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Rachel

Rachel是Lillian以前在加拿大的朋友, 後來她們都回台灣. 大家都是學設計, 所以也特別投機, 她來舊金山實習半年. 她也是我很佩服的女生, 因為短短幾個月, 她就整個米國給它走透透, 我可是花上幾年的時間耶, 到現在還是很佩服. 上星期四晚上又跟Rachel跑去Osha吃泰國菜, 我們還聊到超愛豹皮的勁爆女Lillian, Rachel去完紐約後也要回台灣了, 真快~ 還記得第一次件見到她是她剛來第二個月, 現在她就要回去了. 今天我要跟她去買iPod還有Papaya Enzyme...嘿嘿... 有人想減肥! 也希望這幾天設計多一點東西, 快來不及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長的超像我高中同學ㄟ!!

Anonymous said...

哈囉~ 我也從柔柔和萱萱聽說過你的事!
你的結婚照片好漂亮喔! 真是幸福!好羨慕~
我有蒙恩史女的CDㄝ 很好聽!

Anonymous said...

呵呵~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吃飯的照片耶
我果然需要papaya... 現在臉是圓的 ~_~

嗯, 真的覺得跟你聊得很來說, 都是牡羊女很多話, 哈哈! 可惜我只在這邊短短半年, 以後回台灣一定要找我啊~ 一定熱情招待你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