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感慨...

看著Tom Sieu給我看他設計的書published在我買的書上, 之後我卻拿著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勉強跟Tom Sieu討論我的想法, 這種感覺一直揮之不去很久了, 我到底要甚麼? 是該好好認真的想過, 但為甚麼自己想的總是表現不出來? 常常做的並不是我想要的, 直覺就想要放棄. 拿著手上畢業要填的表, 跟每個老師要過簽名打過招呼後, 我又得回到現實, 別再逃避了, 必竟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就因為這樣邊走著邊無目標的想著到SFMOMA, 自己常常一個人邊看, 心裡邊想狂叫所有藝術品給我些靈感. 今天看到一個房間裡有好幾雙鞋在牆上的洞裡, 表面用動物的皮縫著蓋上, 是象徵當初有些黑人尤其是女人被虐待, 她們就像那一雙雙鞋子, 就算已經縫合所有傷痛及疤痕都還在. 而我的心也在滴血... 好像神突然把我的恩賜拿走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
可以問神是否祂在提醒你什麼事
為妳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