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D&K Concert 太讚了!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D&K, 沒想到他們還滿幽默的, 而且很有陶吉吉的味道, 真是太讚了! 沒去的人, 真的是大可惜耶!!! Danny是學藝術的, 所以有些Presentation我覺得還不錯, 還有他們說的見證和經歷讓我覺得他們倆個超搞笑. Kyle說他從小坐快樂轉一圈(Marry-go-around)都會坐到暈又吐, 連吃橘子就會暈倒的那種, 但自從成為基督徒開始為神巡迴演唱就得醫治, 坐車都不會暈車了. 還寫了一首叫"瑪斯奇朵"的怪歌, 是在一個被蚊子吵到不行的晚上寫的, 超好笑, 也意味著我們生命中常常有很多事物像蚊子一樣煩著我們而忘了我們所該專注的事... 他們還帶了一個叫Sharon的女孩子, 她的歌聲好好聽, 在最後大家喊安可時還為我們唱了一首歌. 但是他們給了我一些啟示就像每個人都有一個信仰, 或許是錢, 或許是名或利, 或是愛, 只要我們相信, 我們相信的就會給我們力量. 但最重要的是基督徒是相信愛, 那份無條件的愛, 因為其它的東西都不能填滿我們的心.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體會到從神而來的喜樂. 當結束時還看到蒙恩使女的Annie, 她變得好瘦, 她說自從從台灣回來都還在恢復體力當中, 學校也開學了. 好高興看到她!~ 我和威爺買了一張D&K的CD. 他們真的還不錯, 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可以在網上或各大基督書房買到他們的CD吧. 看到有人留言給D&K, 滿好笑的...
超棒與感動!
一個字~~讚!
兩個字~~感動!
三個字~~技術佳!
四個字~~我愛你們!
五個字~~大家辛苦了!
六個字~~願人都認識祂!
七個字~~榮耀歸給主耶穌!
八個字~~這張一定要去買喔!
大賣大賣大賣大賣大賣大賣大賣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