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Happy Birthday, Daniel!

Happy Birthday, 小鐸! 或許今年的生日傷心難過總是免不了, 或許這天你快樂不起來, 很多事在你沒有預料中發生, 但我相信這也是你生命中另一個轉折. 在Syd和你相處的四年中, 我們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我相信神對你有更美好的計劃, 是超過你所求所想的. 不管是Syd或你, 我尊重你們每個選擇與決定, 或許你心中有說不出的難過, 也許你也付出了自己的時間未來與夢想, 瞬間一切都變成空, 但是當你回頭看, 你所經歷的這幾年, 真的是互相學習及成長. 這沒有誰對誰錯或誰勝誰敗, 只是兩邊腳步不同, 所要的不同而已. 你們可以都還是朋友是最好, 互相深深了解的朋友. 一直想好好謝謝你, 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和威爺婚禮中幫我們把喜宴的氣氛帶起來, 因為有你, 讓整個婚禮留下美好的句點. 在主裡我們都是弟兄姊妹, 希望你緊緊抓住神的話語, 足夠的堅強面對分手的痛繼續往下走, 別忘了在叉路的兩端又開啟了兩扇希望的門! 最後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主的愛時時與你同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喔!!!" 神祝福你~ Jesus Loves You!!! ^0^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Dan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