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真的一切都很不容易...

看到雅雅小小的下巴在學校跌一跤而被縫了五針, 想起小時候我因為跟我妹在玩而用手推側所門上的玻璃, 很快的所有碎片掉落下來, 回過神右手臂上已經被割開, 看著裡面的所有微血管, 我爸趕快用乾淨的布壓住我的手, 沿路找醫生. 因為是正中午, 很多醫生都出去吃午餐,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實習醫生幫我將傷口縫合起來. 我媽在家接到從醫院打的電話, 還以為事態嚴重, 也趕來醫院, 卻是怕血的老爸臉色發白坐在那, 也快暈了~ 所以現在長大了, 只要看到玻璃或有人推玻璃都還是心有餘季, 會怕怕地. 看到蒙恩使女終於上了"綜藝大哥大", 很興奮, 也很為她們感到高興. 真的一切都很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