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Pray for Sydney~

"今天早上的分組禱告媽媽說出了她現在最擔心的一件事, 聽了心情有點沉重, 因為媽媽說她最擔心的是...是我... 其他的人可能聽了有點驚訝, 我平常最不需要人家操心的, 可是現在我竟成了媽媽最擔心的事. 禱告的時候, 我突然哽咽了, 我哭了... 以為, 放手對我是一件簡單的事, 其實, 結束一段感情是很心痛的, 但是我相信明天依然是美好的, 因為我有主耶穌與我同行..." 看到妳的布拉格, 心情也跟著沈重起來, 但是欣妮, 我想不只有媽媽在擔心, 我們也一直為妳感到擔心, 但矛頓的是這麼多男生喜歡妳, 條件一個又比一個好, 哪怕找不到啊? 我們也不知道擔心甚麼, 或許只希望看到妳快樂! 我想媽是為了妳到了該結婚的年紀而擔心吧... 現在被催婚的重擔輪到妳擔了, 卻在這個時侯妳卻結束一段感情, 他們一定不知所挫, 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妳. 但是婚姻是一輩子, 還是要好好想過, 求神帶領. 如果是神給的跑都跑不掉. 只能說請大家幫Sydney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