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Blue Angel Fleet Weekend!

昨天和今天有一年一度舊金山海軍的Blue Angle特技表演, 所以昨天一早我和威爺跟Maggie and Michael走到Louis家, 大概在Gough St&California St, 我們再一起走到Marina. 我們邊走邊聊, 大概在中午到目的地, Maggie and Michael有買越南三明治給大家, 我們本來在Fort Masion一個山上砲台前, 後來Susan一群人也來會合, 他們想要在大影幕前看飛行員的表情, 我們就轉移陣地. 剛開始是Race, 有幾架不同飛機在天上做不同特技Race, 大蓋2PM真正Blue Angel才開始表演, 我們看著大影幕, 超清楚, 當然影幕或照片都還是比不上親眼看的, Blue Angle超過音速的並排飛很快很快, 倒著飛又交差, 就這樣在空中穿梭著, 真是讚! 很多附近大樓上都站滿人, 我想全舊金山的人都到Marina了. 我們看完已經快5PM, 所以大家走到"快可力"吃炸鹹酥雞和五爪魚, 還有飲料, 還是沒有LA的好, 也有點在想"辛巴樂"...啊...我又餓了! 晚上他們還接著去看Tim Burton's "Corpse Bride", 我和威爺還有很多Projects要做就先回家了. 或許是今天又走又站, 很少運動的我卻全身痠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本來也想看的
後來知道在北加
真是的 ....-_-|||
msn amyu1128@hotmail.com
但我很少上msn :P

Anonymous said...

to 威嫂~
blue angle 是四點才開始
你記錯了
哈~

IceCreampuff said...

對ㄏㄡ˙補充一下是四點, 哈, ㄚ Maggie妳的Blog停版啦?

Anonymous said...

沒停版啊
是懶
哈~
現在又開始寫了
有空去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