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超級受到安慰的威嫂, 謝謝大家...

自從將結婚DVD寄出去這幾天, 陸陸續續文玫姊, DD, Annie, Michelle, and Kitty... 還有很多愛我們的朋友大家都不約而同告訴我們, 因為看了我們的DVD而很受感動的哭了. 連Syd把我們的DVD帶到她公司Show給她的Co-workers看, 他們也很感動... 我和威爺很感謝神能將祂的愛藉由我們的婚禮再次傳出去. 雖然結婚已經三個月, 但我相信這份愛是一直在那裡感動每個人的心. 但最重要的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 願神那無條件的愛時時與我們每個人同在.

3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在台灣的阿國剛又對我說他好感動, 你們的感動也是我的感動...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感動喔!!超久沒見面了.

Anonymous said...

Janice,
謝謝你寄來的DVD
雖然沒辦法去參加妳的婚禮
但看完DVD我和David都覺得 好像我們也參加過一樣
妳很用心 也真得很棒喔

♥♡♥♡願神賜福你們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