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幫威爺添貨的下午

我已經決定Thesis要做有關媒體暴力, 所以我就到Metron, Virgin, and Apple Store附近照像並做一些Research. 邊走邊照但是大部分Stores還是不肯讓我拍, 唉...我應該裝傻的...呵呵... 不過我走到Metron PS時看到一個爸爸幫兩個可愛的小男孩在牆上巨大的PSP前攝影, 我就上前去問他們願不願意讓我也照幾張像, 原來他們是從瑞士來舊金山玩的, 爸爸還給我他的Email, 希望我把照片寄給他們. 我就這樣走走照照尋找我創作靈感, 找著找著... ㄟˊ怎麼找到Gap來了, 先幫威爺補個貨, 又走到Urban Outfitters就這樣開始給他Shopping起來了. 等到我清醒過來, 手上怎麼已經拿了好幾包衣服啊, heheh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ha ha... nice work with the "research", Janice...

IceCreampuff said...

\(^____________________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