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Arkansas Mother Gives Birth to 16th Child!!!

看到這新聞要傻眼了, 十六個小孩, 怎麼生啊, 雖然我常常告訴威爺我要生很多很多, 因為小孩是神所給予的產業, 但是看到這位Arkansas的Michelle在二十一歲生了第一胎, 都還沒到40歲剛生了第十六個小孩. 真不敢相信? 那不是要一年一個還要幾對雙包胎比較快? 我能辦到嗎? 哈哈...
Mom delivers 16th child, thinking of mor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嗯~ 你們什麼時候生啊~ 今天我才跟claire 聊了一下~討論什麼時候生小孩是最好的~結果她說差不多了~因為她快30了~對我而言,我的計劃是28之後結婚,過兩年才會生第一胎~所以大概就30 32生小孩吧~你們呢??什麼時候生一個給我先玩玩~哈~你們要趕快生啦~ 不然我就要回去了~那就沒機會玩到你們家的小孩了~嘻............

Anonymous said...

haha.. this is Crazy!!! 他們一定天天吃蛋糕喔~ 因為一直在慶祝生日!!!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姐,
人家阿姨有練過的,
可能是太享受過程...
咳咳...我是說扶養小孩的過程..
應該很辛苦吧,
可憐的爸爸,

還有
大姐,

"請不要試..."= =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你們超好笑, 快受不了了, 我喜歡吃蛋糕耶, 至於過程還有甚麼時候生第一個... 嘿嘿... 竟請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