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跟我作對的"電"

一早電就突然斷了, 電腦馬上被迫關機, 還好沒做甚麼大Project, 否則我會給它@#@$@#%$#^... 過了快一個小時電一來我就迫不及待開機, 過二分鐘突然又啪的一聲, 又沒電了, 就這樣兩三次, 被"電"玩, 給氣死了. 就想沒電也不能做甚麼, 就去洗個澡先, 在黑暗中洗澡夠羅漫蒂克吧~! 洗完澡電也來啦, 但已經中午了. 真是喔~!!! 傍晚快五點到Downtown Apple Store跟Rachel見面, 她快回台灣, 想先買台新的iPod. 剛好可以出來走走透透氣, 我去看了以後覺得好棒喔, 可以看Video耶, 而且黑的白的都很好看, 其實我覺得在黑色的iPod上看Video特別好看, 但是其它配件都是白的, 還是買白的好. 怎麼不出黑的啊, 這樣黑白配超怪的. Rachel晚上要跟台灣一群來這邊的設計朋友們吃飯, 所以也見到Connie and another friend, 因為早上跟我作對的"電", 我只好Pass這次飯局, 要回家做些東西. 之後我們還跑去GNC買"幫助消化"的"健康食品", 也就是我上次跟大家說的"Papaya Enzyme"可以減肥啦, muhahaha, 對不起喔, Rachel, 把妳秘密說出來了... hehehe... 沒想到晚上Printer也跟我作對, 印著印著就沒Ink了, 就找Maggie拿, aiya... 真是一天大家跟我作對. 不過也拿了Maggie的可樂糖, 總算有些事可以讓我高興, 我還真容易滿足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秘密曝光 哈
說件讓你更開心的事唷, 我朋友都說你很漂亮耶, 嘿嘿真高興, 性感的lillian認識漂亮的妳, 然後美少女我(噁:P)也認識了妳, 哇哈哈真高興~~

IceCreampuff said...

美少女, 麥啊乃供啦, 挖ㄟ拍ㄙㄟ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