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我素米國人!!!

一年前的今天我和威爺到Las Vegas簽下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張約, 也有一個令人難忘的Drive-Thru Wedding. 一年後的今天我成為了米國人啦!!! 我收到我綠卡通過的通知單, 也代表著我可以自由進出美國了, 好高興! 可以好好計畫明年畢業旅行去哪了, 哈哈, 人家都是急著計畫找工作, 我還在計畫我的畢業旅行. 我真的需要一段時間沈澱自己, 充實自己, 釋放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when are we going back to TW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