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舊情綿綿

這幾天累到都沒去上課, 睡過頭, 真是對不起被我放鴿子的老師. 越來越覺得我以前幾天沒睡都沒關係, 現在就不行這樣, 只要一晚不睡, 要好幾天才補得回來. 可能要步入中年了... 昨晚星期五團契Wayman帶媽媽去紐約玩, Way的媽媽跌倒在醫院, 牧師剛講完一個Topic所以去另一個小組看看, Esther就回她之前去的Bible Study Group, 所以就剩Tony, Larry, Will and I. 結果牧師全家不在, 只剩我們自己, 我們看兩個錄影帶講聖經裡的所多瑪和耶利歌城, 後來看到一部出來滿久由鄭秀文和粱朝偉演的"同居蜜友"就也給它看起來了, 好好笑, 回到家都快12AM. 今天我和威爺起床後, 我們先去郵局和銀行, 因為我有Entertainment的一堆Coupons, 所以想找一間餐廳吃減價的Brunch. 威爺想吃些清淡的, 我們就找幾家越南餐廳, 沒想到卻已經關門換成"舊情綿綿"(Taste of Formosa)台式精緻小吃, 有點像之前的"一甲田". 我在想根本就是一甲田老闆開的, 裡面裝潢還不錯喔. 我現在要去East Bay Berkeley Bookstore, 回來再繼續寫... 呵呵...

"舊情綿綿"(Taste of Formosa)台式精緻小吃
Wed to Mon 11:30AM-12AM (Tues Closed)
2428 Clemen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1
415.668.6368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去上課∼∼哎∼
隔天會很有罪惡感噎!!!!

Anonymous said...

忘了寫名字∼
哪就多寫一點好了

ㄟㄟ....

好啦∼加油啦

WILL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 居然威哥你已經去過"舊情綿綿"去到爛了, 也不介紹給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