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Tony's Cable Car Restaurant

早上跟Sydney和Chris講電話時, 突然MSN有人檢舉我說話太大聲, 他們在家都聽到我的聲音, ano... 被竊聽, 哈哈哈... 沒有啦, 誰叫火瑪姬星人和火星人就住在我家樓下右邊一間, 我剛好坐在窗邊電腦前講電話. 可能講得太激動, 被在後院的火星人給聽到了, 拍ㄙㄟ吵到你們哩, hahaha... 下午二三點去攀岩回來肚子餓的威爺, 我們找到一張買一送一的Coupon, 就去Geary上(Inner Richmond的ToysRUs對面)的"Tony's Cable Car Restaurant", 這小小角落的漢堡店, 樣子就像一輛Cable Car. 專門在賣漢堡和熱狗, 我還是忍不住地點了一個1/4LB Cheeseburger, 而威爺點了一個Hot Dog Combo Meal. 今天天氣超好, 我們就坐在外面晒晒太陽, 吃著像In-and-Out的漢堡, 真的是人生最美好的享受, 再幸福也不過了~ 回到家也不知道花了幾個小時, 把我的Apartment從裡到外, 從廚房到廁所, 徹徹底底清洗一遍, 聽起來好像我家很大, 其實小到可以, 所以我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威爺, 哈. 威爺連地都吸得乾乾淨淨喔, 因為他要睡一個禮拜, 哈哈哈... 對啦, 阿如妹, 為了妳喔, 我們還過年大掃除哩... 一年一次... hehe... 明天是感恩節禮拜也順便要為挪亞慶生, 我相信每天都有數算不盡的恩典. 真的是要時時感恩, 不管是好事壞事, 有沒有原因, 都要感謝神, 因為, 當一感謝讚美神時, 很多事情都變得容易很多, 也就會快樂起來~!
Tony's Cable Car Restaurant
2500 Geary Blvd
San Francisco, CA 94115
(415) 931-24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