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Cirque du Soleil–"Corteo"

Cirque du Soleil是由Franco Dragone編導(Franco Dragone還編導Disney Parade, Celine Dion在Vegas表演, 還有在Vegas新的Hotel "Wynn"的"Le Rêve" Show)發跡於加拿大法語區的魁北克省, 正式的成立時間是在1984年. 有一群年輕的街頭藝人自稱為"高腳跟俱樂部", 這些人具有踩高蹺, 雜耍, 變戲法, 表演吞火的專長, 並且經常做意見和技術的交流. 由於他們的表演往往帶給觀眾極大的歡樂, 觸發他們組成團體的靈感. 他們常常在世界各地演出, 從最簡單的街頭表演, 到最華麗的歌劇. Cirque du Soleil率先嘗試水上劇場, 更贏得全球各地的讚嘆. 最出名的就是在Bellagio, Las Vegas的"O"Show, Treasure Island的"Mystere", 還有New-York New-York的"Zumanity". 他們將要在舊金山Ball Park旁邊有一個新的Show叫"Corteo"是義大利文的行列或慶典的意思. 結合各種挑戰人體極限的馬戲特技, 街頭娛樂, 及各地民俗技藝, 除了招牌的空中飛人, 德國巨輪, 高空疊椅平衡, 空中絲帶芭蕾, 單車特技, 飛簷走壁等令人瞠目結舌的特技表演, 還有穿插馬戲中不可或缺的小丑戲, 搞笑默劇等精采表演... 前幾年他們有到舊金山來, 我和威爺有跑去看, 還不錯看喔, 有時間還是可以去娛樂一下, 放鬆心情.

Cirque du Soleil–"Corteo" Movie Clip
Cirque du Soleil–"Corteo" Tickets

2 comments:

Pocket said...

wow~~looks awesome!!!

Anonymous said...

我聽說WYNNS HOTEL裡的SHOW是全部VEGAS現在最好看的! 所以啦!~ 大姊~ 你最好了! 我知道~ 你可以幫我買一張票嗎? 讓我能跟你一起去VEGAS 看!!! 哈哈 親愛的姊夫~ 我知道你最好了!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