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三感

哇~ 威哥說得是, 設計師要有三感: 敏感, 多愁善感, 還有感激...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亂說的啦∼厚∼∼當真噎∼

威哥

IceCreampuff said...

ano...你是把我布拉格當Homepage每五分鐘Check一次喔, 怎麼一下就Reply啦...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也是

小沙子的媽

Anonymous said...

跟你說威嫂~
威大哥最愛搞憂鬱
大家都叫他憂鬱王子
哈~
每次看了他的blog 之後
心情就會不好
感慨就會特別多
都是他害的

Anonymous said...

剛少打我名字~ 是我啦~ 火星人~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沙子的媽:

哈哈, 小沙子的媽, 其實妳也可以寫一個小沙子布拉格耶, 記錄小沙子的每一天~! 到www.blogger.com免費申請一個...

To 火星上的猴子:

對呀, 威哥超愛搞憂鬱, 還說一些很深的話, 尤其是布拉格, 我想喔, 他好像是常常自己把電腦搬到房間的角落寫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感動人心, 感情洋溢, 感人肺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