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蝦米, 剛看到一則新聞...

前幾天才在想生小孩的問題, 剛就看到一則由Blessings台Syd主播所播報的新聞...

"今天下午爸爸和媽媽有為姊姊和姊夫禱告, 求神賜給他們小孩(ㄟ...他們有點等不及...). 晚上,看到了詩篇127篇"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 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 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 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 必不至於羞愧". 開始為姊姊和姊夫禱告, 他們可以開始預備收集手中的箭...只不過不太了解"箭袋充滿"是指幾根箭啊??????? 哈..."

我一直想要有一個很大的箭袋, 但不知道神要給我幾支箭, 什麼時候給我, 但我相信神的應許給我們的產業是豐豐富富的. 但是我也想要生混血兒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是太幸福了, 有媽幫你照顧, 還不趁機多生幾個!!

Anonymous said...

耶耶耶~~~ Janice跟我一樣!!
我也好想生混血兒耶!! \(^0^)/
ㄟ.... 不過我們好像都來不及了后...
讓妹妹們努力去吧! :P
嘿嘿....

Anonymous said...

what the.........
whats wrong w/ pure breed?
100% Taiwanese.....
yeap, thats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w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