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她走了...

又是另一個十二點才開始的一天, 我和Ruth沿著Fillmore St邊逛邊走到威爺的公司, 我們一起吃午餐, 剛好Chinese Food Restaurant的大樓在整修, 我們從旁邊像走迷宮的進去, 整個餐廳空無一人, 好像我們包下整個餐廳一樣. 吃完飯我帶Ruth逛Union St, 逛了幾間Design Stores, 也找到上次Susan告訴我超可愛的狗狗店叫Bella and Daisys, 看起來像是一間蛋糕餅乾店, 但卻是給狗狗的喔, 還有很多可愛狗狗的衣服. Ruth買了一件超可愛的衣服給Brownie. 我們又逛去Fillmore St, 結果卻下起雨來, 一群人跟我們一樣跑到Welgreens買雨傘. 我們也去Shu Uemura買聽說還不錯用的卸妝水和面膜. 順道走去Japantown喝咖啡和吃Creme Brulee. 結果謝導打電話來想趁Ruth要離開之前捕拍一些辣妹子廣告的鏡頭. 所以謝導就來我Apt樓下Set Up後就拍起來了. 吃了點東西就送Ruth去機場.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 每天好像都很忙, 很多事情做, 很多地方去, 很多東西吃... 這次Ruth來還滿好玩的, 如果她能搬來舊金山也不錯. 雖然短短一個禮拜, 我們真的是一步一腳印的走遍舊金山. 剛送完Ruth走, 突然的安靜, 突然的回到現實, 突然的想著我的論文, 我的Thesis!!! 啊!!! 我不要回到現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