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一個人走在雨裡

起床時才發現已經快中午了, 昨天Ihsan才突然想到他有Illustrator CS2, 甚至他還有整個CS2 Suite for Mac, 挖勒, 問了他幾百遍, 好吧看在他不用Mac份上原諒他. hehe... 所以早上我去照了些像後跟他在Gap見面. 我們又去Macy's樓下吃Pizza, 然後我陪他去做書的地方看看, 沒想到要Bind一本書這麼難, 也需要好幾個禮拜, 我再過幾個月也要像他們一樣了. Ihsan要做三本橘色的書三本暗灰色的書,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個橘色, 原來要找好看的橘色做書的封面這麼難, 他找了快二個禮拜, 所有能找的Resource都沒有. 所以早上他先跑到SF Design Center去找一些Interior Design做家具的布. 我看他現在只要看到Orage就快瘋了, Book Bindery的地方在San Bruno St也就是在Silver那裡, 我們坐Muni 9X去, 然後走一段路, 可惜他找的布還是不能用, 因為普通布後面沒有紙的Material用膠很容易透過去. 可憐的他只好進而求其次嘍. 我們才發現原來Muni#15也可以從那邊到Downtown, 然後在SF MOMA前就可以下車, 我們都是SF MOMA的Member, 所以可以隨時免費進去看, 就倆個人又跑進去看看有甚麼新的Art Works. 沒想到今天下雨, 當我從Muni Stop走回家已經全身溼透, 但是好久沒有一個人走在雨裡... 現在, 腳好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