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神所賞賜得產業

這幾個禮拜陸陸續續有好幾個朋友都生了小Baby, 看他們大大的眼睛, 超可愛地什麼都不知道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各位媽媽也開始人生新的階段, 因為真的不容易. 常常看到文玫姊跟著跑個不停又狂叫的挪亞, 聽到沙媽說小沙子半夜狂哭不停好幾個小時連坐Car Seat也是, Mitch也說晚上每兩個小時就要餵小Baby一次奶, 我就在想Baby雖然可愛, 我會不會有像他們這樣的耐心啊? 昨天威哥突然一句"妳什麼時候生小孩啊?" 我就愣住了. 哈哈... 我在想如果現在生, 我就得放棄學業吧, 工作後怎麼可能生? 那什麼時候呢? 我想等個二年好了... 哈哈哈, 我媽知道一定會急壞了. 她天天叫我搬回LA, 說要幫我保養身體準備生個孫子, 她要幫我帶, 想想其實也不錯. 但是女人一定要這樣嗎? 生孩子後不就要天天照顧, 要放棄很多夢想, 每天跟小孩待在家裡嗎? 但是如果還有很多事想做怎麼辦? 像是環遊世界啦, 去宣教啦, 自組一個工作室啦, 開店啦... 難道有小孩後還是可以去完成嗎? 我想一定很難... 所以在這向所有的超級媽媽致最高的敬意. 願神繼續加添妳們力量!
Milo's Pix
白若晨's Pix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生小孩就要快~哈
沒有啦~
是想跟你說
不要太晚生喔
好好計劃你的人生吧
然後再慢慢完成
加油喔~
快生一個來給我玩啦~
哈~
因為我很喜歡小孩
但現在不能生
所以玩別人家的更好
嘻.........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趕快嫁一嫁, 我們一起生啦~! 等妳喔~! (muhahaha... 有藉口等晚點生了)

Anonymous said...

早點生, 等他們稍微長大, 像雅雅這樣, 到那時你還是很年輕, 再來計畫接下來的人生, 不是也不錯嗎? 最重要當然還是要follow上帝的時間表...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常常覺得人的計畫永遠比不上神的時間表, 所以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就試著完全交託.

"白若晨"是我幫王熙瑤想的名字, 本來是建議她取"白若羽", 她後來改成"白若晨", 可能她喜歡早晨的晨曦吧~! 但都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