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感恩的星期日

今天是所有教會的感恩節禮拜日, 所以昨晚我特地將Powerpoint放上很多應景的照片, 給它小小設計了一下. 我也和威爺配搭彈吉他一起敬拜神. 很興奮, 因為除了午餐多了很多的好菜之外, 也看到好多很久沒見到的弟兄姊妹特地回到這個大家庭, 尤其是麗琴姊和Tony的出現, 終於看到她剛出生的女兒了, 是個很漂亮的小小混血兒喔~ 還有長大的Rosemary... 是一個充滿神奇妙恩典的主日. 我們也幫二歲的挪亞唱了首生日快樂歌, 牧師還送了他生平中的第一部玩具車, 要不然他只知道姊姊的Hallo Kitty和Dora, 哈哈. 晚上去East Bay買菜的路上, 沒想到接到Sydney的電話, 蝦米! 全家人正在法國餐廳吃飯為The Rob慶生, 還打電話來刺激我~! 好狠啊~~~ 昨天我和威爺有留話給在Marching Band比賽的The Rob, 我們彈吉他唱了生日快樂給他聽. 我從我弟小時候到現在, 都超疼他的, 我爸媽更是用心哉培他. 我發現我弟很紅耶, 有很多小女生喜歡他喔, 甚至教會有個小女生從米國搬回台灣, 她在我結婚那天(7/31)來參加我的婚禮, 就把折好的星星都跟她阿姨交代好在我弟生日這天一定要交給他. 哇!!! 我聽到都超感動. 哈哈...就像Sydney說的...還好是用中文寫他看不懂, 不然他會砍死我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