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假裝是觀光客的我...

昨晚三點多睡, 今天卻一早就醒了, 趁著天氣超好, 我打算先到Ruth去漁人碼頭. 假裝是觀光客的我們就先坐#38Muni到Downtown Powell 再坐Cable Car, 沒想到現在Cable Car已漲價到$5/One Way, 真不敢相信. 我們就搭Cable Car到了Fishermans Wharf, 邊走邊逛, 很多店都換了, 看著路邊蒸得熱騰騰的螃蟹還有海鮮, 肚子就開始餓起來. 我們突然看到一個很大的小丑娃娃再門口, 原來是一個Playland, 就是他們將Cliff House本來很多舊的遊樂場小遊戲投幣機搬到漁人碼頭那, 這些遊戲機都很古老了, 可以算是古董. Ruth換了些零錢, 我們就找一些比較特別的玩, 看到其中有一台一個爸爸抱著一個Baby, 看起來有點怪異, 我們就想看看有什麼好笑的事會發生, 當投下錢後, Baby的狂哭聲就開始了, 哇勒, 到底是誰發明這台機器的啊? 這樣很好玩嗎? 我們快被笑死了. 我們也投了一個大頭娃娃, 那個娃娃居然只狂笑, 不是Baby哭就是狂笑, 我們也快跟著瘋了. 我們午餐去Bubba Gump Shirmp Co. Restuarant, 我和Ruth點了一個Bucket的Canjun Shirmps和一個Sampler, 吃得好飽. 飯後我們又到處逛逛. 結果一個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那就是我的相機兩個電池都沒電啦!!! 啊~~~ 所以只照了半天. 最後只好坐F Car回到Downtown, 我們又給他逛起街來了. 尤其是三層樓的Foever 21. 回到家我和Ruth整整逛了六七個小時, 真不敢相信. 晚上威爺帶我們去看Cirque du Soleil's Corteo, 好好看喔!!! 而且我們就坐在第五排, 滿前面的, 舞台設計得好漂亮喔, 我覺得現在好想盪在空中或是跳彈簧床, 哈哈... 晚上去Osha吃Taifood. 很充實的一天, 每天都在想要怎麼安排行程, 一定要一步一腳印的留下痕跡, 越來越覺得我可以當一個來當導遊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好羨慕喔!!~~~
而且還去看了太陽馬戲團喔?!~~~~
oh...
人家也想跟!~ 人家也想跟!~
(幼稚的跺腳中)

Anonymous said...

oh.... I miss San Francisco!!!

Happy Thanksgiving to you and Will~

Anonymous said...

how about your final ~~

hahahaha

WILL

Anonymous said...

Man, the last time I went there is with you people to see Will. It was fun and I can't forget about the shrimp. Woooo~~~ I keep telling people how good the shirmps are. hee hee, did you guys remember?

Anonymous said...

Happy Holiday!!!
Have fun and enjoy with 威爺and Ruth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