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愛好和平的我...

為什麼愛好和平, 因為我愛放鴿子. 中午跟要回台灣的Rachel到威爺公司附近Rose's Cafe吃午餐, 他們餐廳的桌子是威爺幾年前幫他們做的喔, 桌底有他們當年蓋的印章還有放了當年的Quater做紀念. 我們還帶Rachel參觀威爺的公司, 沒想到CoCo長好大了喔, 牠還一直跑來, 我摸牠脖子, 牠就爽到不行, 居然還很囂張的整個躺在我腳邊. 我們去逛了威爺公司樓下的ATYS, Rachel一看到在Sale就忍不住的買起來了. 因為威爺在Downlad Rachel iPod上的歌, 所以我們就去旁邊一家咖啡店邊等邊喝咖啡吃Cheese Cake, 後來還逛起街來了. 我們跑到A/X找到Sale的衣服就猛試穿, 當然口中一直大呼"好便宜耶, 比台灣還要便宜"的美少女, 當場就買了二件, 呵呵... 就在這個時候收到Maggie的電話, 威哥(聽起來好像偉戈喔)想去喝下午茶, 剛好Rachel要去之前實習的公司道別. 我就順路去Japantown跟Maggie, Susan, and 威哥去打發時間. 我們聊著聊著怎麼又看到雯雯和David, 好像到哪都看到倆個甜蜜的他們. ㄟ, 背著書包的我好像應該去上課, 但是最近我愛好和平, 放了幾隻鴿子... 回到家又是煮飯時間, 今天第一次煮乾扁四季豆, 還不錯吃, 越來越有威嫂的味道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這樣不行的喔~
老師會養太多鴿子
哈哈哈
加油喔^^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再三個禮拜學期就結束了耶, 你也要畢業了,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