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重返反斗城

今天天氣好好, 和Tony照往常去教會旁7-11買咖啡, 他們出了新的Kenya AA and Vanilla Nut Coffee. 老闆和我們都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他還特地幫我重新沖一杯咖啡. 午餐時跟David聊了一下, 他又要到大陸去, 他說他在做Internet Wireless像WiMax.com, 希望在大陸能發展起來. 我就說我的朋友到大陸去都看不到我的布拉格, 因為都被大陸那Block住了. 所以在大陸能收到的資訊還是有限. David說可以Download一個"U64"的軟體, 就可以透過其他Server收到資訊, 不用怕被Block住喔~ 教會完, 威爺和我跑去玩具反斗城ToysRUs, 因為挪亞生日要到了, 去幫他買玩具. 結果變成我和威爺在那裡晃一下午, 玩得正高興, 哈哈... 好久沒有看小孩子的玩具了, 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有好多芭比娃娃和最新的Bratz Dolls, 也看到上次文玫姊買給雅雅和挪亞的神奇畫墊. 那個畫墊叫"Aquadoodle", 只要將筆裡加水, 就可以在上面任意畫畫, 都不用怕有顏色會弄髒小孩子, 真是神奇的發明. 哈哈, 看看我可愛的小禮物-大頭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