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畢業後的出路的笑話

昨天在家裡跟媽媽還有哥哥討論以後畢業的出路

媽 : 你畢業以後去當秘書好了啦
我 : 好阿不錯耶
哥 : 那你幹麻念那麼多書...
我 : 不然... 你們幫我介紹豪門讓我嫁進去就不用上班了~
哥 : 嫁去幹麻給人家打喔...
我 : (內心 OS)哥哥對我好好, 還怕我以後結婚被欺負,
感動到要哭了...



哥 : 王靜瑩那麼漂亮都被打了, 你長這樣會被打死!!!
我 :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it's funny!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ILL

Pocket said...

你哥~~
真狠...